close

  5/1連休娘娘去了趟台中打算來個美食之旅 無奈自己居然太高估已是歐巴散的身軀 在逢甲夜市差點就走到一個昏倒 娘娘這年紀還真沒辦法再追趕跑跳碰了我   天堂吃到飽美食行瞬間變成地獄到不行的鐵腿行 所以我決定分幾集來分享這次的遊記         到台中的第一站 。梧棲魚港。     魚港這種地方就是一定要狂吃海鮮的啊 於是抱著興奮無比的心情直衝魚港的美食部   一踏入門 不得了了 各家攤位穿著制服的大嬸們全部飛奔而來(真的是飛奔不騙你) 對!不是來跟娘娘要簽名的   這一群熱情的大嬸是奔波來拉客的 真的是拉客來著  因為說著說著有幾位大嬸已經真的勾住我的手 我想再勾久一點我們應該會聊到他老公兒子的事吧   終於突破重圍後 選了看起來菜色很大牌又熱鬧的這家        在眾多生鮮中 第一眼就看到青蛙界中的F4 正在熱舞的他們感覺好陶醉喔(一起去看流星雨~)   但仔細一看 驚! 居然全都被剖了肚子(是被外星人研究過嗎) 可憐你們沒機會幫公主撿金球了       再來看到的是這一碗晶光閃閃的可愛小圓球   老闆說是鮭魚卵 那麼可愛一定要吃看看的啊 期待期待!         結果 煮好上桌居然是長這樣的老氣    是炒麻油來著 夾一顆咬下去就會有汁液在你嘴中爆炸開來 一次夾三顆往嘴裏送 一顆二顆三顆的汁 便會在嘴內亙相噴來噴去 我是在吃青春痘嗎?!!!          還是我的新鮮水煮蝦子好   但我手上夾著的是老闆很低調給的小禮物 驚喜魚皮一條 真是開心 (明明是不小心掉進去的吧)         接下來是吃了絕對會幸福一百分的大蛤蠣    新鮮到每顆都汁多味美紮實到爆表        每口都是大大大大大滿足啊!贊啦!            生魚片當然也一定要的啊 但是這家生魚片單薄的賣相實在很弱    是在塞牙逢嗎 吃完整個意猶味盡到不行            於是轉移戰地到隔壁的海產部 在這家買了 吃了絕對會。卡到門。的鮭魚生魚片!  14號! 老闆娘說別忘了幫他宣傳14號!(說著說著邊多切了二片送我)           人客啊你看看 這份量是不是才是吃生魚片的FU    尤其這14號老闆娘附的哇沙米實在是嗆翻天了         嗆到我飆出那珍珠般的小淚滴~    還嗆出了我像鬼一樣中猴的這表情~ 只能說這哇沙米也太有潛力了           然後 真的吃完這豪華生魚片就真的。卡到門。      卡很大! 但卡的明明不是門!       好了 這是娘娘的鐵腿第一部 請大家待續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