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一篇吵鬧著不想參加的討厭應酬啪 但 讓我來解釋一下為何我笑的如此開懷 因為上篇提到的豬哥業務被刪掉好多個 而且這次的聚會選在  [金色三麥]   http://www.lebledor.com.tw/ 這實在是個好地方啊!!!   娘娘我一定要來大力推薦一下 這個有如天堂的餐廳 不但酒好喝的要命 德國料理也好吃到嘖嘖稱奇 (請原諒娘娘沒有寫美食的天份 請自行用心去體會好嗎)   然後因為有金主的關係 所以當天是走大點特點風 幾乎MENU上的每一道都被我點到了(真的很敢點) 2公升的酒更是一桶一桶的續   大家殺紅眼了簡直是用吼的在叫 小麥1壺!)) 黑麥再1壺!)) 黑麥1壺!)) 小麥再1壺!))    服務生很傻眼的不停1壺1壺的往桌面送 才剛上就倒完 因為我們什麼都可以舉杯 什麼都要乾杯 連比賽誰先把啤酒泡泡喝完醬子無聊遊戲都玩 實在很吵鬧的一桌(我知道當然娘娘我的嗓門一定最大)       接著 我那偉大英明帥氣的老闆 果然安排了蛋糕驚喜這個老梗 也玩了不知為何壽星一定要被抹奶油的橋段    (真謝謝你們抹的那麼客氣啊)       但 好吧好吧 娘娘我當天真的是玩的很HIGH 很開心 親愛的金主老闆 謝謝你給我快樂的生日啪嘿 我會好好努力工作好好準時上班的 相信我!(沒有生日啪也要認真上班吧你)  (後面是戴了PARTY帽變活寶的協理)     喜歡老闆 喜歡公司 喜歡應酬 哇哈哈 更喜歡金色三麥!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