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這種事對娘娘來說 都是抱著必勝的決心在經營 所以說 敢跟我下戰帖的我都一定收 而且 都一定要贏!!!!   昨天在MSN遇到了新聞台人氣頗高的站長:來寶貝 一陣瞎聊後扯到二百萬年沒打的保齡球 我說 三重有個好山好水的”飛龍飛上天”的一票到底遊樂場 加上他的好友某定先生就住在附近   於是  來寶貝下了個快速的挑戰書(飛鴿送來的)   要跟我  挑 一 場 保 齡 球!   (這是我們的10號球道景色 公怖這張照片是為了讓有人可以找藉口用的 註:右邊柱子)   印像中在他的連載專題”老闆你的拉練沒拉”裏有提過自己球打的多厲害的事蹟 於是我很謙卑的希望他們可以讓我個二三十分的 必竟男女實力有差啊 討價還價後這場對決就以讓我三十分收場   晚上集合後 不嚕嗦的換好鞋穿好襪就爬上球道開打     第一個不願露臉賭神背影的傳說中〔某定先生〕   明明今天是比賽打保齡球 但他卻穿了件寫個”舟王”的划龍舟T恤 是把要斯踹當奪標來處理嗎       再來是寫的說的都很好聽好像多會打的〔來寶貝〕   這姿勢怎麼看都像大蕃薯接西瓜啊 哈哈哈笑死我 不但沒有帥勁 更是一點厲害的感覺都沒有 哈哈大蕃薯大蕃薯大蕃薯 你是大蕃薯       接下來 真正高手來了   殺氣騰騰殺很大的娘娘我快狠準的英姿   整個姿勢就是很到位的俏皮啊   我想 打球要贏 姿勢其實很重要 動作到位了自然分數就是彩色的 各位看了以上的照片 應該不難知道這場球賽的對決結果吧         將將將將!!! 有圖有真相請看!!!   娘娘女王果然以128分輕易奪冠(注意:是輕易!輕易!) 尤其是根本不用加什麼三十分啊 隨便就贏了二名 熱。血。方。剛 的男孩啊我 那個來寶貝先生的分數實在是遜到爆炸啊笑死我了啦! 哇哈哈哈     我只想說 有時侯手感來了喔 擋都擋不住啊   (我知道你不想露臉所以我幫你加工成了很弱的熊 但我想大家都知道你是65分的來寶貝)   我真的沒有要驕傲的意思 只是 這一場遊戲一場夢實在是贏的太輕易了啊太輕易!(again)  (咦 我怎麼手插著腰正在仰天長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