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在無名愛寵物單元裏發現了可以測試自己狗狗的傲慢指數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pet/151941 

(大家快來作看看吧)    

--------------------傲慢狗狗的特徵-------------------  

*為了達到要求會汪汪的吠叫    -->(跳跳不但汪汪叫還會大轉圈忙著旋轉)  

*甚至前腳會嘎啦嘎啦的抓主人的腳   --->(還常常不小心抓到我的臉)  

*散步或是吃飯之前會嘎啦嘎啦得抓玄關或廚房的牆壁...以示主張

--->(跳跳還會加上鳴鳴鳴的該該叫)

 *達不到要求時 會找東西出氣 會出現掀塌塌米 咬絨毛玩具等粗暴行為

--->(是沒有粗暴行為但會持續汪汪叫)  

*喊他的名字時 只要心情不好就不搭理

--->(直接看這張照片就可以見端倪)

 >誰叫我?(不屑)--------------------

 

謙虛狗狗的特徵------------------------  

+要求某些事的時候 會咻咻的用鼻子發出叫聲

--->(狗的鼻子怎麼發出咻咻聲?)  

+會抬起頭看飼主的臉 無言的細訴  --->(跳跳很難無言望著我一定是有事) +想要出去 想吃東西的時候會在玄關或冰箱前面乖乖的等

--->(不可能啊跳跳跟主人一樣不是泠靜型)

+達不到要求時 會馬上放棄並且忘記--->(會在我腳邊又該該叫又撒嬌不會忘記)+喊他的名字時 會高興的跑到家人身邊-->(詳細請見上一張照片)

 

總結以上得分 謙虛指數:零傲慢指數:滿點!!   

 

所以 事實證明我的寶貝跳跳是隻傲慢無比的狗沒有錯~~~  

 

而且他不只傲慢 還調皮第一名小時侯搗蛋也是一流

  

(鳴鳴那是娘娘的吳鳳外套啊)  

我的更衣室往往在轉頭的一瞬間就會變成醬子

  

(吊牌還沒拆的也全都給我咬下來)  

 

但!奇怪的是不管跳跳多麼壞心眼我還是超級愛他愛的要命  

喜歡跟他拍照

    

跳跳跟我是好朋友

    

 但 他總是會在最後用很無耐的眼神入鏡

  

(笑死我了 跳跳你這什麼臉啊 是老人在嘆氣嗎 哈哈)  

 

有人說你的一生不會一定是某一個人的

但狗的一輩子卻全部都是主人一個人的(感動)  

所以寶貝跳跳 我準許你傲慢任性的跟我生活一輩子吧!!  

跳跳OS:明明你自己比我還任性吧 有沒有人類的傲慢指數可以測? 

我主人一定也滿分還敢說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