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流感H1N1很流行 所以公司規定每天每人都要量體溫帶口罩 這惹人厭呼吸困難的口罩就變成了我們每天的必備行頭 而且是全天侯不離臉的狀態   我在想口罩繼續帶下去會不會到時變成臉的一部份 真的不用帶時反而會害羞啊?哈哈    忍不住就來塗鴨一下   第一張是可愛的粉紅熊抓魚 畫的好可愛好正常啊       這 不是娘娘的風格    所以       再來是 勁爆賣當勞娘娘 哈 好好笑   歡迎光臨~請問要內用還是外帶? 咦小朋友你哭什麼阿姨有那麼可怕嗎?           然後是   呀呼 我是海棉娘娘 小蝸也入鏡了 哈哈   不知在自HIGH什麼我     在此開放點播 希望娘娘變成什麼就留言給我吧! 畫上癮了我 哇哈哈 但用小畫家而且是滑鼠畫的真的有夠難操控@@   還是用筆畫最快 每週一的娘娘開會塗鴨樂又來了   為了紀念9/28教師節快樂 請看         漸冷/賤人 傻傻分不清處 哇哈哈  我覺的這個笑點很好啊  在這不魯的盲爹 希望可以博君一笑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圖文影像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