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2009/10/15跳跳二歲生日了!! ** 這篇有活蹦蹦的跳跳和娘娘本人的影片秀喔 **     是這樣的 在去年跳跳生日我就深深發覺寵物餐廳真的不是人去的 本來幻想的是 很悠閒帶著狗狗吃著大餐培養出合樂融融的畫面 但 寵物餐廳這種地方 是一個真的完全無法控制場面讓人心力交焠淑女變潑婦的養成班 去年我就有這個深刻的領悟 啊~多麼痛的領悟~~(唱)   今年跳跳生日 我卻又耳根硬的再次的挑戰  也不嚕嗦的又變成一晚大吼大叫的歐巴散..   當天 一下班我就飛奔回家帶可愛的壽星跳跳出門   真的很趕時間 所以抓了就上     但用揹帶背著的他心情好像有點惶恐及不悅   我說跳跳啊~   媽咪那麼捨得的用這高級安娜蘇的揹帶 是要你象徵著可愛與時尚走在時代的尖端啊 背著你們 我走路都有風了咧 (是的 娘娘真是虛榮)       (跳跳OS:我不想聽啦)       好好好 先來介紹一下這家位於台北的〔我の狗餐廳〕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號      餐廳裏面是長這樣    *吧台*     *休息區*    這裏是個可以讓狗狗大力奔跑充滿食物與水很安全的環境   我點了一個芥茉熱狗卷     跳跳點了一個香噴噴燴飯     攪一攪以後看起來好美味喔   跳跳看著這大份量滿滿的生日大餐 只吃了2口就飛奔走了為什麼?   是這樣子的 當天是非假日 所以不是之前去時充滿人+狗的壯觀畫面 本想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幫跳跳過個溫馨的生日(注意:是溫馨) 但 眼尖的跳跳一入門就飛奔花蝴蠂的去找相隔有五桌之遠的雪那瑞 完全不把這盤美味可口的大餐放在眼裏 之後就叫也叫不回來 吼也吼不聽的打擾別人 這種狀況下 誰能不變潑婦你說   好不容易抓回來 放在高腳椅上正在數落他的不是   但跳跳居然用這開心的表情來擄獲我的心  怎麼那麼可愛啊>_< 誰罵的下口這。。。   高腳椅放沒多久槟榔都還沒賣到二顆 跳跳就鳴鳴叫的要離開我去會他的新朋友 完全不把我這個娘親放在眼裏   (看的出來 他真的很想掙脫我離開我的懷抱) 所以我把他再次裝在時尚可愛的安娜蘇包包 企圖不讓他隨心所欲 一心想要控制他的行動     但 是的!他很不開心 他一心只想快點衝去公關他的新朋友   因為他的心根本不在娘娘我精心為他準備生日的芬圍裏   所以 娘娘我放棄了 只好隨他去   也又在他玩完一大輪後回來 又補捉到這可愛的開心表情     好好好 娘娘的二年養育之恩完全比不上才剛見面的雪那瑞是吧       好吧好吧 今天你生日你最大你最棒你最可愛  我默默的買單就是了。。。     以下是跳跳吃大餐的影片 終於娘娘和跳跳化成活生生會動的樣子了       祝我的漂亮無比小跳跳 生日大快樂!!!   今後的日子 我們一樣要相親相愛的過每一天喔! 我會永遠愛你的 我的小寶貝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