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個標題的確是下的太重 太聳動了一點 哈哈

但我想上面這張照片已經足夠說明這一切  

 咦?不夠清處嗎?

好好好 應觀眾要求 再補一張(是誰要求了你說?)

 

    

 

還不夠?好好再來再來!不要急

    

 

深溝大放送中)))))))

    

 

還有還有。。。 

 

夠了沒啊我 到底有完沒完哇哈哈 

請體諒娘娘難得胸前也有這番田地嘛~~

百年難得一見所以硬要逼你們看一下囉     

 

好了 請各位先收起你嘴角邊的口水

來來來 聽娘娘我說   這篇的重點是

上週末嘟嘟生日 我們辦了一個〔紳士淑女主題啪〕

顧名思義就是要穿的正經八百人模人樣

 

一定要贏的娘娘我特別穿成了大毛毛批肩貴婦    

但卻怎麼看 怎麼像無敵大紅的金錢豹酒店媽媽散

  

(王董耶~就固沒來啊~~喝一杯吧~)    

 

 

然後其他人卻不約而同的以全黑造型出現

   

這個畫面 變成了左邊四個在參加喪禮 (前面還有啤酒塔應景) 

右邊這個娘娘本人大紅特紅一副是來趕場應該是剛喝完喜酒這樣哈哈 

很不搭 (萬黑叢中一點紅)  

 

然後我們訂的是景美好樂迪218包廂一開始就覺的 奇怪隔音好差 

隔壁唱的在水一方都聽的好清處(對 是在水一方這種八百年老歌想不透怎有人會點)  

 正在數落隔壁唱的好難聽大家等下要大吼唱回去拚一下時

發現

 

這218包廂。。。            

 

 

門上的窗戶          

 

 它 沒有玻璃!

 

沒有玻璃沒有玻璃沒有玻璃沒有玻璃沒有玻璃沒有玻璃!    

 太好笑了吧我們怎麼那麼幸運?訂到一間沒玻璃的包廂?

 

所以在這個門 我們玩了很久 (人人都可以當貞子)    

 

聽服務生說是前天晚上有人喝醉打破的

  

其實我覺的破了也滿不錯的不用開門就可以送餐送酒送冰塊的真方便啊 

哈哈  

然後再來是紳士其中一男

     

咦 沒照到頭?  (明明是藉機想再秀一下深溝)    

 

再補一張 是這個紳士男啦

  

他一進包廂 就很符合主題的展現溫文儒雅紳士風範

很貼心的為我們這群假淑女去拿外面的自助吧  

當他拿回來的一剎那      

 

我們笑了我們真的笑了

   

 以上 請問大家看出玄機來了嗎  

食物們還有醬料加上胡椒粉 

竟全部平躺在裝了不知多少用過的衞生紙和吃不完的噴

然後通常服務生都只是用抹布隨便擦一下就放回去的拖盤上    

我說人客啊 你是結婚在送客嗎 醬子裝自助吧的東西是吧?

下次可以用這個拖盤幫我裝玉米湯嗎    

 

然後再來是另一個紳士男  他很正常沒有用拖盤裝食物但 他卻給了我們大驚喜          

這位紳士的紳士鞋的紳士[鞋底] 很紳士的掉了 

[鞋底] 掉了!!!

很可惜的是照片因為拿相機本人笑到颤抖所以是模糊的娘娘笑的也臉變型了  

太妙了啦   而且本來只掉一隻但他說 他不喜歡長短腳的感覺(長短腳?哇哈哈)

所以 把另一隻活生生的也拆掉了   真是笑死我了啦!

 

所以快來補一張紳士男的紳士臉

     

這位紳士最後很連戲的在上半身帥氣十足西裝下沒有穿鞋只有可愛小黑襪踩著地的回家

 (他還說 還好是黑色襪子看不出來 哈哈)

我想 計程車小黃司機應該會聞到很不詳的味道吧   

只能說 好樂迪景美店的218包廂 真是充滿驚喜啊!

 

服務生一定覺的很玄 昨天被打破玻璃 今天有人留下沒有鞋底的鞋子是該送去警網協尋嗎

 哈哈哈     真的好快喔 去年才成功辦完嘟的生日制服啪

 現在又過了一年了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可見我們的友誼真是超堅定的 (不知在撐什麼)  

 (但一直說我唱歌難聽雖然是事實 我還是會見笑轉生氣 哼)      

 

最後娘娘 再應觀眾要求 露一下香肩(奇怪到底哪裏來的觀眾?)  

 

用最老套的波死 祝我們 嘟嘟 生日大快樂喔!

 

 

 ********************************************

     娘娘的主題party**

猛狎角頭vs酒店女啪-下集 

猛狎角頭vs酒店女啪-上集

美少女高校制服啪

紳士淑女露深溝啪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下集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中集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上集

中國小姐制服啪  

娘娘是中國小姐

2010跨年彩色啪

小學生運動服啪

田橋大人選妃啪 

可愛米奇米妮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