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娘娘報台最近人氣很弱 只好用這張桃園的好辣檳郎西施背影來充場面 豬哥們快點進來吧(哈!騙人氣數的絕招)    ----以下內容跟上圖完全無關----   是這樣的 那天我到了桃園八德遊車河 意外發現桃園市好有趣喔 街道超熱鬧的 感覺很好逛 而且我相信桃園人民一定很愛動物 平均三步就有二間寵物店 五步就有一間動物醫院 活在桃園的貓狗們真是辛福啊~~(咦?跳跳你怎麼在打包了?)    ----以上內容跟下文也完全無關----     然後 即然都在遊車河剛好肚子也餓了  隨便路邊就亂亂選了一家名叫 助旺的牛肉麵店(只因門口可以停車)   心想 連鎖的品質至少有保證 應該不錯吃才會有人要加盟 於是二話不說的就進來了這個管他是不是美國牛肉的牛肉麵店了     一開始看到牆上那威風的郭師父堅定的眼神 很有電視冠軍的神采   就有想把整個胃都交給他的衝動     接下來看到這種通通65元的價目 實在很大心   跟台北市比實在太物美價廉了啊     尤其是 店裏居然有〔紅蟳麵疙瘩〕這種妙極了的組合 牆上更是直接擺出了整隻肥美紅蟳湯多汁開味的照片   看的我口水流滿地啊~~~ 此時 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我點這碗的衝動       但 上菜後      我真的嚇很大!!     點的是麵疙瘩 我的疙瘩也掉了滿地   麻煩看官們 請跟上圖比較一下 果然65元只有一隻蟹腳的份 那張照片應是650元一碗才對吧 我實在是想太多了居然想用65元吃到整隻紅蟳?       郭 師 父 你那堅定遙望遠方的眼神 怎麼可以醬子傷了我的心?!   為什麼只給我一隻瘦弱的蟹腳 為什麼? 告訴我 為什麼?!!!     備註1: 店裏同樣65元的牛肉麵吃起來跟滿漢大餐泡麵口味完全一樣 備註2: 今天上網搜詢肋旺時發現這家店正在頂讓中 備註3: 我再也不相信郭師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