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繽紛香港之買不到東西吃很多東西的第1集 *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話說台灣實在很沒有聖誕節氣氛 所以娘娘就很說走就走的臨時起意規劃了一趟 2009假聖誕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的香港快樂遊 就讓娘娘我分個三百集來分享給大家吧   因為是人來瘋的決定 所以搶機票真的很刺激我是上吉帝旅遊網去搶的) 本來要去的時間只剩後補的機位 再幾次的重新整理後 居然跳出機位來 不嚕嗦的迅速按下搶到了頭彩便宜機票 真是得意啊!   好不容易請了一天假變成五六日週末三天的自由行 但歐巴散心態 覺的好像都出國了卻只有三天很不夠有點可惜 所以決定前一天下班後就出發 來個實實在在的 *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 硬是要多一個晚上覺的比較划算這樣   早耳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有個Hello Kitty專賣區 一入關就直直大衝 遠遠的就看到很大隻的Hello Kitty在跟我招手~~(照片在上面)     你們看 這個連地板都大粉紅的大大大賣場實在很夢幻啊   一整個粉白大專區都是屬於Hello Kitty的 還有小朋友區有溜滑梯   整面粉紅色牆也太可愛了吧(請略過娘娘的過氣姿勢)     還有Hello Kitty繪畫教學喔       待機區還好多栱門各種主題的Hello Kitty可以拍照   (但我明明是去過聖誕卻挑到中秋節的景。。)   整個在這邊捨棄了名牌店 玩了快一個小時的狂拍照 都忘了自己來這邊是幹嘛的 實在抵擋不了粉紅色的誘惑啊)))   然後就搭上幻想可以遇到新聞台超紅的阿尼塔空姐的港龍班機了  (是的 結果當然沒遇到)       接著 終於 香港到了!!!!!(\很想放鞭炮/)      香港的機場不用多說 超大超豪華又漂亮 而我一心只想快快的踏入香港領土 看看到底有多繽紛    所以看到我的小班尼頓 就整個迫不及待抓了就走      迅速拖走時還不忘忍著疲累的回眸一笑   因為 提好行李 過完關 全部弄好出機場已經快深夜12點了   然後 今天香港的氣溫真不騙你的泠 大概只有10度吧 寒風刺骨的披頭散髮終於到了在網路上隨意選的住宿 (因為反正自由行住的地方只是要睡覺用所以選了個俗夠大碗的 一日只要HK400)     威利萊酒店 。。。    看到這片花花綠綠招牌時 心有大涼了一半  酒店?是誰準你稱自己是酒店的? (而且誰可以告訴我皮膚尿是什麼病?)     再進入電梯 我整個崩潰了    這什麼鬼按鈕 也太老舊了吧 該不會等下房門還是要用鐵門拉開?     但因為已經付了訂金 只好硬著頭皮CHECK IN 拿到鑰匙當打開房門的那一瞬間      我流淚了               好一個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整齊! 乾淨! 清潔! 沒有霉味!      乾濕分離的浴室 衞生一百分!   就連房上的吊燈都那麼時尚那麼可愛   真是鬆了一大大口氣啊 呼~~ 跟外面和皮膚尿並用的招牌還有感覺有鬼的電梯 實在判若二人啊     胡亂丟了行李 就開始我在香港的第一餐宵夜 樂園爆漿牛肉丸!!    網路上有人說好好吃 桌面上擺著的MENU看起來也好好吃      上菜了 大碗滿滿的 聞起來也很好吃   結果    真的是聽說很好吃跟看起來好吃還有聞起來很好吃而已 難道我的香港第一口食物就要這樣平凡的錯過嗎   不死心的我 不管一晚吃二份宵夜會多麼的肥死人 決定再去吃個道地的廣東粥     已經將近零晨二點了 店裏卻還是那麼多人     點了一碗招牌好旺角粥   那綿密密的粥一碰到舌頭  我整個想站起來奔跑大叫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啦~~~ 只要一口 真的只要一口 就可以飛天 實在是太 驚 為 天 人了啊~~~  (所以後來這家店我又連吃了一次)   吃完心滿意足的回到很威的酒店 隨便一倒頭就睡著了   * 繽紛香港之買不到東西吃很多東西的第1集 *                ~完~          (下集預告:冰廳為什麼不能溜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