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繽紛香港之買不到東西吃很多東西的第3集 *                            (AAA沒看過第1。2集的不準偷點進來喔)                                                                                                                                              人都來到了迪士尼 當然絕對不能錯過和會動的米其合照 雖然說我愛的是唐老鴨 但還是忍不住去勾了迪士尼一哥的手 這張照片要價HK110 因為太值得記念了眼都不眨的就買下來     接下來介紹 迪士尼樂園裏最歡樂的 定時定點遊行 因為是聖誕假期 所以背景音樂是熱鬧開心活潑的聖誕組曲  整場色彩繽紛高潮不斷大人小孩都沒辦法轉移視線 就讓娘娘用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別忘了自行配樂嘿)   一開場就用大型聖誕氣球米其加上樂隊 聲勢整個很浩大     再來用了美女美腿陣仗 感覺好像準備要跳nobody       看的我隔壁的阿斗仔專心的目不轉睛 哈哈        但我很不同意 美腿之後 車上卻開了三朵恐怖的微笑花朵   感覺很像天線寶寶裏的說再見太陽 笑的真不討喜啊     接下來是 尼莫帶領的五顏六色海底世界     仔細看 可憐的人魚公主在這只有十度的低溫 卻只能穿2個蚌殼 很泠卻還要笑開懷真的很敬業     其他公主都穿禮服就算了 就連同是海底世界的海星小姐都可以包的那麼緊那麼溫暖   真不公平啊~~  只能說 可憐了泠磯磯的人魚公主 誰叫你要演主角啊     接下來是  喔喔喔 遠遠的看 那麼多綠綠的人型是什麼?     哇哈 原來是小時侯玩的玩具兵啦 笑死我了     喔耶 他們帶領著玩具總動員的主角們進場     車的背後是一隻穿著過小聖誕衣的恐龍 好可愛我好喜歡     然後 重頭戲來了!!!! 米其米妮大家族登場      因為是聖誕節 所以多了個聖誕老公公在屋頂上  結果根本沒有人在看他 哈哈     這熱鬧的遊行因為我一開始就選到了好位子而且還坐著看 所以拍照的角度都超好 而且很舒適又近距離的看秀實在很棒 建議大家在遊行開始前就先找好位子買個爆米花坐著等喔!  (園內有很多台花車都可以買到爆米花 選甜的喔 無敵好吃的啦!)     歡樂遊行結束 緊接著剛好可以看”獅子王劇場”   這隻獅子唯妙唯俏到幾乎是隻真獅子而且會說話 活生生就是獅子王裏面那隻獅子王(這到底是什麼鬼癈話)   整場秀 華麗又燦爛    真的不騙你~ 超好看的! 燈火效果舞蹈場景劇情都爆炸性的毫無泠場  看了這場 整個迪士尼門票就等於值回票價了! 真的 請大家千萬不可以錯過!(對啦源三小劉就是在跟你說)   另外還有唐老鴨的3D電影秀也是很精彩 立體的感覺超逼真 跟著劇情也會有雨滴滴到你 濃濃蛋糕的香味 跟著唐老鴨一起坐飛毯飛上飛下 結局更是出乎意料的特別喔   還去玩了 巴司光年的射擊遊戲   我整個弱掉 射擊真不是我強項啊))))    然後去洗手間前遇到了自以為強尼戴普的2名海盜     才知道 原來海盜也是要上廁所的啦         * 繽紛香港之買不到東西吃很多東西的第3集 *          ~ 完 ~       (下集預告:迪士尼專賣店大到隨便一逛就天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