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繽紛香港之買不到東西吃很多東西的第4集 *                            (AAA沒看過第123集的不準偷點進來喔)                                                                                                                                            看完了快樂遊行和精彩劇場表演後 當然不能錯過 迪士尼裏的三大橦撈錢禮品店   今天的迪士尼人潮有夠多     看到娘娘了嗎 後面黑壓壓滿滿的都是人都是人啊!!! 我那麼小隻 實在差點就被淹沒了   就在我後方有二大排的歐式風格禮品店  為了勾引遊客入門 店裏的裝飾佈置弄的美倫美煥 連冰雕都出來了     走精緻路線的高級米其鑲鑽擺飾 價錢都很要命   隨便一隻就HK850 等於台幣3千4百多  誰買的下手啊   不過這橦裏的精品還真的都很豪華 城堡好有氣勢   但 這座城堡的價位除了是數不清的位數之外 到底真的有遊客會來這裏買嗎? 然後要怎麼帶回家?我真的很疑感   以娘娘這種親民的財力來說 只好轉戰另一橦可愛又比較合理的布偶區   其實對本身不愛米其的娘娘來說 進了這迪士尼城堡還真的會被吸引住   滿山滿櫃的布偶們 真是可愛極了   另一區賣了各式各樣的頭飾   不嚕嗦的每頂都試帶一下     拍的真開心啊 但娘娘是奧客沒錯 拍完輝一輝衣袖就走了   後來看到居然迪士尼也有賣驚喜包 是娘娘最愛! 所以立刻。。。。。偷看了一下   唉呀呀 娘娘有練過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一包只要HK100元 號稱價值一倍以上 所以就買了一包 希望可以帶給我驚喜啊(玩到批頭散髮的)     然後然後 看娘娘頭上小白白的是什麼?   不是頭皮屑喔 是人造雪啦  外面配合著聖誕樂曲 飄著大量的人造雪 感覺好有聖誕FU喔   逛完這些吸金的禮品店居然就天黑了 趕忙去找米老鼠合照    這一區有很多個涼亭 每隻風雲人物都各佔一亭 看排隊的人潮就可以知道受歡迎的程度 米其的人龍真的是最長的 但我還是堅持要找他 所以一輪到我 就立刻緊勾他的手不放 哈哈(雖然我真的比較想揍他)   另一個高飛狗區 就泠清多了   沒什麼人排隊我就也去湊個熱鬧  原來高飛名叫"高"飛是真的好高喔 我整個小鳥依人   這幾區的合照都是由園內的工作人員用高級相機幫你拍的 貼心的是 每個亭子裏都會有二個工作人員  你也可以把自己的相機交給他拍喔  然後高級相機拍出來的 可以選擇是否要沖印出來  他們會幫你加工 還附上豪華的封面 只要付錢買單就可以了         最後的城堡煙火秀是在晚上8;30開始 說真的 不建議留下來看 因為我們被台灣的煙火胃口養大了 迪士尼的就覺的soso沒有太大的驚豔 所以還好在還沒結束時當機立斷的選擇了離開 不然跟那麼恐怖多的人潮一起擠爆迪士尼列車會瘋掉吧   娘娘的迪士尼遊記 就在餅乾人的揮手下跟大家說聲掰掰囉~      * 繽紛香港之買不到東西吃很多東西的第4集 *         ~ 完 ~   啦啦啦 忘了分享我的迪士尼戰利品   哈哈還真是好寒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