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香港連載暫停一次 反正都沒人要看沒人氣 (賭氣不想寫了啦)     其實 明明是因為想秀一下  2010年的娘娘ROCKER造型啦!!   跟著我一起吶喊吧!搖滾萬歲!!(好弱....)   雖然我不吃早餐 但我也要ROCK一下 因為這台別人的小老婆白色的好時尚感覺用了很多白花花的銀子  不然我也想拿來摔看看感受海角七號的痛快     希望大家2010年 都可以很ROCK喔 YA! 老套的來一下:新 年 快 樂~~         *突然變ROCKER的秘訣*   乾完這一瓶吧!!(娘娘眼神已經整個迷矇)     58度這個啪數真的很了不起  隨便喝幾杯 腦袋就切換成自動導航系統 上一秒還可以五四三 下一秒隨便就躺入枕頭山   快點挑戰看看吧!   另外 邊喝的同時 拜託你們看一下嘛娘娘的香港行(沒人看只好自己促銷) 第一集 + 第二集 + 第三集 + 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