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繽紛香港之買不到東西吃很多東西的第5集 *                            (AAA沒看過第1234集的不準偷點進來喔)                                                                                                                                                     叮咚叮咚咚叮咚 我想 看到娘娘身後的這個夜景 應該都知道我去的是香港著名地標太平山頂吧   但 在這超美夜景之前 先讓我介紹一下香港無敵爆好吃之橋底辣蟹   因為有太多網友鄉民們大力推薦 在行前我就篤定非吃不可 所以 雖然這隻超肥美的阿蟹先生要價 )))港幣300元!!!(合台幣約1200元) 還是很爽快的點頭要了 不知在裝什麼闊氣   (阿蟹先生在我手裏時還是活跳跳的想夾我手)   整盤香噴噴都快比我的臉大了 一端上來就覺的好值得喔     果然 滿滿一大盤混合著小碎碎肉酥 整個讓人辣辣的一口接一口 贊啦!     ~ 無 敵 大 滿 足 ~   接著 吃飽飽開心的前往太平山底的登山欖車入口 就瞬間從辣蟹天堂跌到了恐怖的深淵)))))   為什麼   你們自己看!!!!           這一大片不得了的人山人海水洩不通人龍      有夠可怕貼背人人人人人 短短十分鐘的路程    卻擠在這一區擠了有1小時之久 真是要命的人潮啊)))))))))))))      然後 終於登頂衝出一條血路後   來到期待很久的明星蠟像館\YAYA好開心/ 接著就是娘娘一連串的與明星合照秀  請掌聲鼓勵 開始往下拉吧!哇哈哈!       一開始 我就先衝去抱了愛你愛不完的郭富城     (我有偷摸他的雞......不是啦 是肌肉 真材實料喔!)       然後跟快露奶的張柏芝玩自拍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很熟咧!         接著跟 一點都不像濱奇步的濱奇步照了這張二個人都不像濱奇步的照片          還跟師奶殺手裴勇俊來了一段冬季戀歌        喔喔喔 在這裏每個明星都可以任你玩喔! 這一連串合照後 果然激起娘娘的火熱表演慾 GOGOGO 接著下拉吧下拉吧          歐巴馬:你英文講的真好哇 聽的我都笑了         娘娘:討厭啦007你幹嘛摸人家屁股         姚明:滾開啦你這個小矮人憑什麼來跟我搶球         娘娘:你身價上億又帥球又踢的好有什麼好跩的 你說啊 跩什麼?  (但你離婚後可以娶我嗎?)       娘娘:跟你說一個秘蜜喔 你頭上的孔雀快開屏了         娘娘:小露露讓我看看你到底穿什麼顏色一直要飛起來          強尼戴普:好煩喔這女的沒看我臭臉嗎還一直要來勾我手 還硬要親我!厚!煩不煩啊你!!!     (唉唷~人家就真的很愛你嘛~~小普普)         麥可:想不到你唱的那麼好聽 要是我沒回火星我就找你合唱出片了 (一起筆咧~筆咧~)       呼 玩了好久 黎明送我回家吧 但不要騎太快喔 我會抱緊你的       哈哈哈 有沒有很精彩啊 明星蠟像館超好玩的啦!!   依依不捨的從蠟像館出來後 登頂之前有好幾樓的商場可以逛 布置的熱鬧又漂亮      坐了幾百次不停的登頂手扶梯後     香港夜景 我來了!!!!!!!       終於見到美麗的夜景 好美啊好美啊     雖然這時只有不到十度的低溫 但我整個好熱情澎湃 真是好開心啊)))))))        * 繽紛香港之買不到東西吃很多東西的第5集 *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