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跟大家說一件很妙的事 娘娘活了大把年紀 終於 又在今天撿到了一點點戀愛的小感覺       公司建教合作生小弟滴  他.......他.......他       寫情書給我啦   好啦明明是想約我在尾牙合唱而已 (可憐的他不知娘娘我唱歌很難聽) 但整個造成公司大轟動   因為 這個小弟滴 是 82年次!!!  跟娘娘差了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這樣一輪!(其實不止)   這是小鄭莉莉的復刻板嗎     然後 他們幾個小毛頭在之前居然打賭 可以跟我說到話的人可以贏得30元   30元!!! 對!!是新台幣!!! 一杯五十嵐珍奶都買不起的這個數字!!!     我有那麼廉價嗎。。。!!!呿!!       但 久違了的春天 還是讓娘娘有小害羞一下    討厭啦~ 小弟滴你可以回去叫你爸爸或叔叔來追求我嗎 你太年輕的青春肉體娘娘吃不下去啦!!     ** 此篇明顯在炫耀娘娘老來俏這件事 啦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