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我們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又盛大的舉行完畢了

今年身為福利委員的娘娘因為實在要求完美 籌備時整個忙的團團轉

當天更是為了RUN流程不停的小蜜蜂忙碌奔波著

也因此 愛拍照的娘娘我今年居然  

沒什麼照片!!!  

 

鳴鳴鳴只好用跟我的寶貝跳跳合照來開場

   

注意到了嗎娘娘穿的可是網襪呢!  

因為去年的(2009年熱情洋溢啦啦隊實在太精彩~!

這次被老闆點名為必備尾牙開場秀所以娘娘我又再度率領公司年輕可愛咩咩們來了一段 

*心電心加nobody* 的熱舞秀  

然後不免俗的 中間又有個小小只有一眼瞬間的個人秀

上班沒空看完的觀眾冰友們 請直接拉到2:00那邊吧  開數囉!!(娘娘站在中間應該很好認)

這次一樣以原本的公司制服來改裝

走的是 自以為性感路線 換上可愛澎裙 連網襪都穿了 

但舞台上完全看不出來 整個有點弱掉 

大家都說我們穿太多了啦   多到影片中前排的一男一女來賓 

居然給我卯起來吃 完全沒轉頭看我們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但不管 我們還是跳的很大氣很熱情(雖然明明就有點哩哩落落的哈!)

而且我想 當晚跳的最賣力的就是娘娘我了因為。。。。            

 

我高跟鞋上的蝴蝶結 居然被我跳到飛走了啦 哈哈     

我想他是飛去找梁山伯了吧        

總之今年尾牙算是成功開心熱鬧

   

雖然娘娘我主持的賓果賓果兔女郎節目 也在大家埋頭對獎的狀況下    

沒有照片!!!    

 

但 算了啦 

娘娘是作口碑的所以不是太在意有沒有人猛拍我(明明就在垂心肝)   

然後今年大獎不免俗的又落入別人家

娘娘我又是最小獎的份最小獎就算了 還要假笑的上台  

然後難得的照片 居然把我拍的那麼肥>_<

所以 今年這場尾牙有沒有娘娘照片這件事 就讓他隨風而逝吧     

(希望上篇提到暗戀我的小弟滴有偷拍我 到底哪來的自信?  如果有再補照片分享給大家嘿!)

 

----* 娘娘尾牙當天OL的照片來了 *------   

舞台怖置的好像是在辦喜宴  

  

還好有右邊這個妞妞的相機願意拍我 不然我還真的沒什麼照片>_<(人緣真差啊我。。)    

* 九妞妞到齊了和Mr氣球先生合照 *

   

*** 祝大家虎年虎虎生風唷! ***

 

 

   *娘娘尾牙秀回顧請連結* 

2009年熱情洋溢啦啦隊(破千人氣)  

2010年穿太多之NOBODY(破5百人氣)

2011年嗆辣小女警(破5百人氣)

2012年閃亮亮百老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