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末加上各地方燈會都將進入尾聲 娘娘決定來趟假看燈會之虛 行第一次坐高鐵之實 出發到聽說愛河很美的高雄去!   但娘娘我第一次坐高鐵就遇到高雄大地震把高鐵震出軌 所以班次全部大亂 所有對號座改成自由座 為了不想一路站到底 一下班就飛奔到台北車站高鐵站 呼 還好幸運的順利有位子坐     而且我秉持著遠足郊遊的心情上車 所以買了一堆零食   完全忘了高鐵速度超快 還沒吃完才2個半小時就到高雄了   因為我不確定我會不會把這次的高雄行寫完 所以  先來貼一下娘娘遇到的高雄奇妙特色   噹噹噹~仔細看看 加油站也有小型販賣部喔     在機油架面前 居然有賣醬瓜!!   還有土豆麵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是高雄人在加油時會有買罐頭的需求嗎? 好奇妙的食品與燃料的販賣結合啊  所以這裏的工讀生訓練的提詞是 你好~加油嗎?九二還九五?    醬瓜嗎?要脆荀的還是麵筋的?   哈哈 妙透了啦!     再來是街景的招牌超棒的啦!!    笑死我了 好一針見血的說法  看的我屁股都痛了 哇哈哈 高雄人的幽默真對娘娘的點啊!       好 特色介紹完了 回來~   高雄的第一站 娘娘就去了超高人氣的皮克斯展   因為是最後一場了 參觀人潮真是爆炸的多     總共有25萬多人次看過了耶 媚力真大   但展場內是不可拍照的 而且萬頭鑽動 很擁擠的空間快讓我窒息 所以很迅速的走馬看花完就衝出人群了(恨啊~但我實在呆不住啊)   場外有可愛的毛毛怪+大眼仔   藍藍的毛怪跟我快要一樣高 好可愛好毛絨絨喔   接著再轉戰販賣部 一樣是大群人潮在搶購   但偏偏娘娘我就是可以 排除人潮硬是在不可拍照的地方拍到照     而且每次拍照啦 試戴的很開心 卻都不買 是個大奧客沒錯 啦啦啦      ~  完  ~  (結束的很突然 哈哈)      以上就是娘娘的高雄行第一站 會不會再繼續寫下去我也不知道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