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啾有很嚴重的異物感 覺的好像眼睛裏住著一台挖土機 刮啊刮著我 所以去了一間覺得丟臉丟到家的眼科診所 請聽娘娘我慢慢說來啊~~   進了診療室 醫生很專業的要我對著機器 看上看下看左看右  (這階段我可是得心應手應該拿了滿分) 然後突然就進入進階版 要右眼看左下 又要左眼看右上的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弄的我好緊張很怕眼球滾錯邊 整個是在報考空軍的視力測驗嗎 在這一連串的眼珠滾滾樂後 醫生他居然 他居然。。。。。。。。                 他居然 翻人家上眼皮啦(羞) 又不是翻妳裙子你在羞什麼勁)   好丟臉喔~~~~ 捲著人家的上眼皮 而且還不等他們捲回來就邊跟我說話  那瞬間 我真的好想死(醫生你為什麼不等他們捲回來啊為什麼為什麼)   然後更拿出棉花棒 溫柔的跟我說 眼睛中有眼屎要小心清理 接著 輕柔的幫我把要命的眼屎轉動棉花棒的清出來。。。            這個醫生  很顯然的忘了我是淑女這件事             眼屎這種令人羞恥的小東西就醬子大方的被醫生清理掉 我還要不要活下去啊~~鳴。。。。。     然後 我覺得醫生捲眼皮捲上癮了 捲完上眼皮後 再次捲著我的下眼皮 也再次的不等他們捲回來  簡短的對著下眼皮外露的我說   小姐你的眼球破皮了       眼球破皮了? 眼球破皮了? 眼球破皮了?   眼球上有皮嗎??!!      好吧 原來原因是我在前一晚睡前 揉眼睛揉到一個忘我的境界惹的禍   我只能說 揉眼睛這種動作不是病 但揉起來就會跟你姓 不揉則已 一揉驚人 總要忘我的揉到發出波吃波吃的聲音才會滿足的入睡           也因此 讓我見識了這間令人羞恥的眼科診所 所以一定要奉勸大家 去看眼科之前 請先用強力水柱沖洗眼睛後再出發吧!(這樣會瞎掉吧?)   (但瞎眼有沒有比丟臉好 我實在分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