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娘娘第一次舉辦的無敵百人七字接龍 非常迅速在歷經二天極短的時間內達陣了!! 想不到娘娘的禮物這麼的搶手大家都想要才這麼拚命 當然要在繼情色龍虎豹和黃色3號超人頭後獻上最猛的獎品 才對的起認真接龍讓娘娘回應數第一次破百的功臣們啊   所以 來來來 一樣用力往下拉 神秘禮物就會出現喔                   緊張嗎?                 啊 先插撥一下 我讓三位接龍龍主//娘子大扣八+小新+丹先生 選了這次禮物的顏色(為什麼一次有三位龍主並列請自行見上篇)   就讓我們用顏色來揭曉吧!!         來了喔~~~           這次的娘娘精心準備的禮物是~~~   **男生襪襪叫!!!  (\歡呼/)   簡單的說 就是現在最時尚最潮男最有個人風格的 男。用。絲。襪 (哇哈哈好想吐啊)                 有圖有真相啊! (請注意麻豆陶醉的表情)   首先娘子大扣八率先選擇了[桃花紛飛好粉紅]   只能說你真是好眼光 粉色在你粗曠的腿上還真帶來點甜蜜呢         再來是丹先生選擇的[莫名其妙木耳其的藍]   誰說工程師不能有沈穩的品味?丹先生你選的真適合自己啊!         然後是來不及選色小新先生只好落到[葡萄成熟阿嫩阿嫩紫]   其實我覺的這個紫剛好跟你的黃色頭套顏色對比的剛剛好 穿著去保衞地球吧!!    (其實每張照片都讓我很想揍麻豆啊!)     哇!! 都好好看喔 好性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好笑啊         你們不要這樣 人家[男人襪襪叫]有上過電視新聞耶   哈哈哈 腿毛不會卡住!!!!     胯下不會再癢了耶你們!!! 哈哈哈   怎辦 好好笑  真的很恭喜你們讓娘娘我帶領著走向時尚尖端 可以拜託你們求求你們 一定要穿上拍照給大家看喔!! 讓我們看看你們鐵漢也有的嬌羞的一面吧       什麼?不想要? 來不及了 當你們看到這篇時 郵差伯伯已經送到你家門口了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們各有一雙[男人襪襪叫]了 哇哈哈哈哈哈        (娘子大扣八你應該已經在飆髒話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