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上次提到的帥醫廬山真面目來揭曉囉!                                                                                       詳情可先看上篇                                                     大家好~我是臉紅紅的跳跳~ 汪! 我正被超帥的獸醫生抱著 好幸福也好害羞喔~~     這個醫生是我的花痴麻麻很暗戀的大帥哥 每次都假藉我不舒服然後興高采烈的帶我去看他 (娘娘OS:你們自己看 這帥醫的屁股是不是很翹>///<)     仔細洗好手轉身過來了  但為了衞生所以帶了口罩 大家別急別急啊 汪! (娘娘OS:淺藍色的醫生服真是好有型喔>///<)     跳跳我正在滾來滾去的裝害羞所以不在鏡頭裏 (娘娘OS:你們看帥醫雖然帶口罩但側面眼神好溫柔啊>///<)     一開始先量量我的心跳  (娘娘OS:我碰到他的手了!我碰到他的手了!我碰到他的手了!>///<)     再來看看快被我咬光毛的小尾巴 (娘娘OS:帥醫的手指好性感我捨不得離開視線了>///<)     再來捧著我的小屁屁要量我體重         (娘娘OS:帥醫你的力氣好大好MAN喔>///<)(明明才2公斤)     哇哈哈 綜合以上娘娘和跳跳的OS後 我知道帶著口罩的帥醫一定讓大家很著急的想看看對吧~ 所以 來了來了!真面目要現形了!             噹噹噹噹~很帥帥翻天的帥醫側面!     再來是溫柔無比的看著跳跳的帥醫迷人照!   (跳跳我好羨幕你啊!)       大家說  是不是整個有如千秋王子玉木宏在幫你看診?      可惜的是他要轉院了 但不怕 為了跳跳的健康(是嗎?) 天涯海角我都會找到你的   所以 吳大帥醫  下次見面  可以也量娘娘我的心跳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