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娘娘的大寶貝跳跳  每天在家當公主少奶奶的 身材越來越是肥滋滋 像是個圓滾滾的小肉球 所以決定帶她出門運動一下   要運動  當然就是要去傳說中有40甲土地的羅東運動公園囉! (是的明明家附近就有公園偏不去一去就要去最大的)     出發了出發了 寶貝跳跳上車 宜蘭我們來了!~     (可愛的小耳朵在飛舞~~)     很少出遠門的跳跳 整個沈溺在追逐風追逐太陽的窗邊享受     (表情好認真啊跳跳)     我說 羅東也離台北太近了 不到一小時 咻咻就到達 真是適合台北人的後花園啊!   停車時看到停車場價目表是4小時30元  我還天真問管理員說 只能停4小時喔怕不夠耶 只見管理員頭也不回的回答 夠!一定夠! 想說這台北來的土包子這裏可以呆到超過4小時就算你厲害  (而我還真的不到1小時就滾人了)     入園後 跳跳已止不住內心的澎湃急著想東奔西跑 所以 可以照到這張她稍為泠靜定住的畫面我實在很感動   (但請不用理會去個運動公園娘娘我是在露個什麼肩)      公園中有一大片湖 較淺的地方還有鴨啊黑天鵝的 景觀真美   湖裏就比較莫名其妙的有很多隻巨無霸鯉魚 超級大隻  還有告示說請不要拿爆米花餵食  奇怪他們又不是在看電影 應該不會想吃啊有什麼好旦心的 但我有懷疑夜晚時 這大片湖面會有羅東湖水怪出現     越過這片湖 就是重頭戲一大大片的綠油油草地了!   跳跳興奮極了可能以為自己是牧羊犬吧 整個大狂奔 所以接下來就都是她的專輯了 GO!   衝啊!!!!!!!!!!!!!(吼這張真是超級可愛的)      我往東跑~~~      我往西看~~     我好開心~~     我笑瞇瞇~~       跑這一大輪後 我好累 我在包包裏休息  (其實是我麻咪累到想走了就把我丟包想誘拐我離開這裏)   我不停的嘿嘿嘿 想不到跑跑這麼累    (但是我不想走啊雖然很喘但我還要玩我還要玩)     休息一小下泠靜後 拉著麻咪說 快點我還要跑 我愛綠油油啊      我想爬上山頭我要攻頂!     所以先 喝了再上!       喔YA!GOGOGO 我最愛我麻咪了帶我來這片大綠油油~~   我想我一年份的跑跑扣打 就在今天一次用光了! 好開心啊~~~      ~ 跳跳與娘娘溫馨的出遊行 ~     ~  完  ~     ************************   最後 回到家 我跟跳跳都累慘了  一起熟睡到天明   然後 跳跳還睡到香甜說夢話咧 真是幸福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