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娘娘這張綁著小蝴蠂辮子的照片(是昨天拍的)  會認為我今年幾歲啊?(嘟嘴)___立刻被飛踢!    好啦 其實我一直在站台聲稱自己年華老去都是真的!!   尤其是發現自己開始 大腿變粗! 腰也變厚! 甚至喉結都快長出來了(喂)   然後 跟姐妹喝一杯茫到叫車的時間越來越提早 然後 在宿醉的隔天上班像行屍走肉 然後 笑起來法令紋深的有如摩西劈海 然後 早上起床找不到假牙(是誰假牙會作暴牙款的) 然後 總之 然後的然後就是要告訴自己認清事實吧     所以娘娘我決定公怖我本人令人震驚的年齡了。。。。 註:有心臟病高血壓的不宜,另無法接受事實者請由家人陪同收看,謝謝。     各位觀眾 我即將在下週二5/25當天               到達這個歲數了!!!!!    天啊~~不要說你嚇到烙A孩 我也很驚恐啊!   誰?是誰在丟雞蛋的? 熟女不能有幼稚臉嗎??    好吧我知道來賓觀眾們應該在得知這個消息後 迅速默默的轉台了對吧  好的 我不會留你們的~你們走吧~~     只要記得走之前送娘娘一份生日壽桃再走吧(鳴)        (新聞台不知道有沒有勇氣可佳獎可以頒發給我?) (我可以自行提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