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娘娘的\生日大壽/

主題啪當然是一定要辦的 這次我想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很明顯的是 ”猛狎角頭讚酒店啪!” (我說中間那位刺全身的大哥你好搶鏡啊)   

 

於是乎 身為媽媽散的娘娘 

當然要好好的洗豆一下才好迎接老大們光臨啊 你們說是不是  

(來來來讓我來好好的介紹一下我的行頭吧!)     

 

* 酒店小姐快速入門篇 *

首先當然要一定要準備一酥閃亮亮的風塵味禮服

什麼都賣的Y拍果然沒讓我失望一眼就看到這件 

真。正。酒。店。制。服!!!

    

  仔細看 那手工刺的亮片 一針一線充滿了金碧輝皇的光景 

       

 必備的小外套更是實實在在的超高墊肩 穿起來好氣派

   

真是酒店界中的夢幻逸品

於是當然二話不說的下標想要好好典藏它  

但奇怪的是下標後明顯的感覺賣家很急迫的想要立刻寄出

甚至是在我還沒匯款前就通知我已打包郵寄(還送我小禮物)

是有那麼急想要脫手嗎?  

 

結果 答案揭曉了

這是一酥 被。咀。咒。的禮服

 

是一個名叫瑩瑩的人穿過

但 是不是生前穿過我就不知道了。。。!!!  

 

娘娘一試穿發現 居然是不得了的合身 仿佛是為我量身訂作的

是瑩瑩在找主人嗎。。。。

 

接著~穿上去就脫不下來了~

每晚午夜12點~我都會穿著這酥紅色禮服不停的跳舞~  

不停的倫巴恰恰吉魯巴~直到身上的亮片都掉光為止~  

 

好了。。有沒有那麼恐怖啊這。。。。。。 (脫不下來只是因為拉鍊卡住了啦)  

總之 衣服搞定了 

再來當然是配件 

 

 將將將將!!!香奈兒金色項鍊!!

   

這可是娘娘我最得意的飾品啊!(很想自己按讚!)    

 

再來是大波浪捲髮 翹翻天假睫毛

   

可惜我流海擋了一大半 早知道就去吹高角度和灑亮片    

再來是 為了擋露了大半球屁股的蛇紋大衣

  

是蛇紋是蛇紋喔~!(再按一次讚!)    

然後當然 指甲油要擦大紅 

如果有吊帶襪更是加分

    

 

以上大大大的綜合後娘娘的酒店行頭就定裝了~~~

 

是不是風塵味十足?在酒國中我想我是媽媽散界裏的紅牌吧!    

老闆大爺們 你會點我檯嗎?

    

 

  (未完)(還有下集喔)(但會不會寫下集我也不知道喔就等等看吧)

 

 

     娘娘的主題party**

猛狎角頭vs酒店女啪-下集 

猛狎角頭vs酒店女啪-上集

美少女高校制服啪

紳士淑女露深溝啪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下集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中集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上集

中國小姐制服啪  

娘娘是中國小姐

2010跨年彩色啪

小學生運動服啪

田橋大人選妃啪 

可愛米奇米妮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