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 娘娘的膝蓋又再次雙黑青  (是要你們看膝蓋不用看別的地方因為我擋的好好的不用再試了)   今天這標題下的很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 \跌倒/ 這件事明明是個小興趣  但好姐妹卻說 其實是我本人的專長   是的!翻開娘娘走路史 慘跌的事件真是層出不窮啊 (原來二年前我也寫過類似文 跌倒 )    值的一提的是  娘娘這次的跌法真是滿有佛心來的   就在那才4階的小樓梯下踩時舖了個空(對!只有4階我也要摔) 一路順滑到地面  於是乎 呈現了完美的〔下跪拜佛〕姿勢(舉牌:滿分)   此時本人穿的是短裙加上高跟鞋 我想這畫面看起來應該算唯美 而且 上天看到我這舉動都感動的下雨了!(都摔了還下雨真淒涼啊..)   而 驚人的是 同行的姐妹朋友們 看我上演這齣戲碼時 居然泠靜的沒有任何反應 沒來問侯我沒來扶我 更可怕的是 沒有人笑我??!!   怎麼沒人笑 怎麼沒人笑 怎麼沒人笑 怎麼沒人笑 怎麼沒人笑  怎麼沒人笑   這下好了叫我一個人是要怎麼解除這個窘境   於是 我只好默默的起身  自己微微笑著說 我沒事我沒事(但明明沒人問) 然後提著黑青的腳故作堅強 但其實當時雙腳抖很大     我說 我都摔成這樣了 你們都不理我 是不是人啊 鳴鳴。。      (但明明是自己喝茫了要踩空活該 怪誰啊我)  (活該活該活該活該活該活該活該活該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