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金賽夫人娘娘來了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網襪/這件事  

娘娘本人認為 只要是女性同胞們 都必需擁有一雙性感的網襪

尤其是已經身為別人的老婆 女友 情人 

更應該不用教就主動一點隨身攜帶 (男生鄉民們請不要急著按讚因為這裏真的沒有讚可以按)  

 

為什麼呢

就用老婆來舉例吧

當你每天忙東忙西忙煮飯忙說鄰居壞話忙打牌忙跟菜販討價還價

晚上老公回來一層不變的阿嬤牌睡衣褲穿了就上

老公懶的脫你上下不搭的不合身T恤加莫名其妙的居家褲

你還要哭著說老公不愛你懷疑一定是有狐狸精黏上他  

請 

不要急著就去廟公那裏喝了符水又燒了老公的吊嘎阿

床頭擺滿可以婉回心意的生肖銅像還不放心 

硬是要在枕頭下壓上翻箱倒櫃才找到的結婚照  這些都太搞剛了啊! 

重點是忙完這些老公還是不回家  

其實啊 太太們啊請聽我說

你只要選上一天 老公回家好累好累肚子餓了叫媽媽

媽媽沒出來卻從門縫瞄到了一雙天啊還加吊帶的網襪

老公保證不餓了先從你的腿品嘗

心想每次都要花錢小姐才願意穿了服侍他

今天不但免費而且終於看到你有如初戀害羞的臉龐

心花怒放下 平常該作的功課不用催就寫到滿分

好久沒掏出來的東西 也都速速毫不保留的掏光光(我說年終獎金啦)  

太太們啊 何樂而不為呢?是不是?

     

我 沒有要物化女性喔 

因為我本人也是女性同胞

只是 其實只要網襪一上身 

自信和成就感就會馬上被激發

造成的性感效果真的希望所有女生們快點試試吧  

村姑都可以變寵妃喔!  

贊成這番見解的請快點按讚吧!! (明明這裏就沒有讚可以按是要講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