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娘娘就自認為是個靈巧的人 除了 參碳會在眾人面前發生跌倒慘案(好吧這好像不是參碳而是經常吧) 參碳輪胎爆了還以為是車子馬力變弱讓洗車廠的老闆追到公司來提醒我 參碳在喝茫時開不了大門打電話吼管理員才發現是自己走錯棟(很荒唐)   但 這些都不足以抵消娘娘的特殊才藝     先來問問大家 家裏最不會壞的電氣用品是什麼? 是電視電冰箱洗衣機電磁爐嗎? 錯! 它們其實很難壞掉 要壞也是很明顯的直接爆掉     答案  就落在我不為人知的專長上       修。理。熱。水。器!!!     懷疑嗎?女生就不能是硬漢不可以會修熱水器嗎? 我都覺的自己可以去報考水電工了     來來來 有圖有真相   它是我的熱水器 跟了我快十年了  這品牌的專業維修人員曾告訴我 常壞的這零件已停產沒得換了 但因為它很常給我點不著的驚喜所以我一直沒有放棄它   這天 它又鬧脾氣的突然點燃了但卻不著火 我又沒辦法像黃力行一樣常常快來一場泠水澡 於是乎 我捲起了袖子 拿出了螺絲起子準備跟它來場硬戰   拆了它的蓋子 看著它赤裸裸出現在我面前  我絲毫沒有畏懼的開始修理它 (因為我相信它不會在我面前爆炸我必竟是靠臉吃飯的啊)   一陣拆裝加敲打(其實重點都在敲打我知道它不打不成熱水器) 重覆了有如櫻花鉤吻鮭逆流而上的毅力和國父十次革命的耐心   終於 它發火了!!!!(請跟我唱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哇喔 這一刻 熊熊的烈火馬上融化了我的心 在這超級炎熱的夜晚 大滴汗小滴汗已不足說明我的激動 我根本是個女強人啊這是         雖然  我正處於帶著浴帽批著浴巾素顏的這般狼狽狀態。。 (沒辦法都脫了正要洗澡所以這張娘娘難得只有浴巾的照片卻亳無性感可言)   只好感性的跟自己說聲~~ 哇鳴 娘娘您真內行啊!!!     快點按讚吧大家!!!       (請忽略曾經有一次我給饒把整台零件都拆光光了卻組不回去  維修師父來只默默的跟我說了一句~  小解你這只是電池沒電你搞成這樣要裝回去我只好跟你收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