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今天來介紹一下 娘娘今夏的新歡(但它沒有縮得妙) 就是我手上提著的 Kitson閃亮包!!!   這可是現在在正咩界夯到不行(對!歐巴散娘娘我也硬要跟) 而且還是ViVi雜誌狂打必敗入門款 好萊塢明星+日本藝人最愛 整個包又是由超級大量的亮片組成 實在太適合高調的娘娘啊!   閃亮亮的包款們 是不是可愛到不行     而且 你們看好萊塢明星們買的多開心(手上抱的吉娃娃也愛逛呢)     更是可愛日本正咩們最時尚流行的經典包款       娘娘我因為長的實在太小隻 所以選擇了下面這款 但因為它們顏色都好繽粉 每一款都可愛死了啦讓我選擇了很久     大概0.5789651秒後 (根本就是毫不考慮吧) 娘娘我挑了F10這個粉嫩的粉紅包 企圖來抵消一點娘娘的老氣   果然!!拿在手上 整個人都年輕了十歲了耶!!!(自以為咧)       不管去哪裏 只要小粉紅帶上手  就是年輕飛揚青春無敵啊(到底哪來的自信我)        而且他的容量其實滿大的 包子饅頭青菜蔬果們都可以任易裝入   買菜上街吃飯睡覺都可以用 真是好喜歡啊~~!        帶去池畔也合適的要命喔!(跟池畔有什麼關係啊到底)     重點是 這包只要不到3000元 是不是便宜到你會哭出來   所以 快點快點 跟著娘娘大家人手一包吧!    (但據說Y拍的仿冒品一個只要450元  所以在街上看到有人拿的是仿的請幫娘娘見一個殺一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