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會寫遊記的娘娘來了 這次豪華三天二夜澳門行一樣用照片說故事吧!   就從下飛機開始好了 因為我們是住頂級威尼斯人飯店 所以下機後可以不慌不忙的搭上這來來去去千百回小藍接駁車     只要不到十分鐘就可到達  窗外的威尼斯人飯店映著藍天真是漂亮     佔地有六個足球場大 外觀如此的富麗堂潢    大家都好興奮啊!!!(照片拍的爛簡介的也很夫淺因為娘娘詞窮了)   入內check in時 一定要在大廳跟這顆金球合照 真的不騙你 去過威尼斯人的每個人都硬要合照一張才甘願   (因為大家忙成一片輪流拍所以雖然我眼睛閉起來了還是要po一下到此一遊)   威尼斯人裏面誇張的裝潢實在是有嚇到我這個鄉巴佬 打造出來的歐式風格街景 會讓你整個忘了自己是在飯店裏   連這面天空都是噴畫出來的有夠逼真!!(讚嘆!)   飯店裏有300多家名品店真的會逛到腳不是自己的 美食街 酒吧 餐廳 禮品店 應有盡有 威尼斯人這裏簡直就是一個小小王國  根本不用出飯店 幾乎就可以生活一輩子了     我的背後這一大大大片就是傳說中的大賭場 在一樓的大廳堂的正中間 (沒辦法賭場內不可拍照只好假裝拍人) 讓你不管從飯店的那一個角落下樓都可以到達   百家樂/21點/輪盤/吃角子老虎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當然 人都來到了這不夜城的澳門賭區 一定要試試手氣的啊    娘娘選擇了這台什麼又蝦又魚還有雞的本想比較適合歐巴散玩  想不到我居然在五分鐘內就被咬走了3百元港幣(是的就在一眨眼)   什麼鬼啊氣死人!   重點是 我隔壁那台平平跟我一樣是第一次玩 卻隨便就中了2600元港幣!!! 老天爺啊 你要這樣捉弄我 還讓我了解到什麼是一線之隔的天堂地獄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啊)))))) 然後  我還要幫他拍贏得彩金的勝利合照  只好邊微笑 心邊在淌血~(還我一眼瞬間的三百港幣啊~)      所以在有金主的晚餐時 娘娘我可是毫不留情的大吃一頓 因為這可是位於3樓的利苑餐廳一桌要價6666元港幣!! 據說我手上端著的這碗在台北頂上魚翅吃要4千台幣呢! 嘖嘖嘖 你們說威不威!     好了 其實寫起來很無趣的DAY1就先在此告個段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