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照片就是娘娘我這次去2010寵物用品展的戰利品!!! 看起來就很彭派對吧!! 我可是揹著他們加上2公斤的寶貝跳跳走了2個多小時 說我是神力女超人也真不為過了(其實當天真的累到想揍自己)     入場費原價200元 聰明的我有先列印了折價券                                              而100元花下去了 不奮力的拿點試吃品怎對的起自己 於是 哪邊有試吃攤位就忙著去排隊填資料等著領  每領到一包就得到一份成就感 為什麼呢?   因為   人潮有那麼要命的多啊!!(所以拿到的同時內心會吶喊YES!)      而且寵展也有可愛的SHOW GIRL  但我覺的大家都殺紅了眼 沒人在意她們裙子多短多爆奶 一心只想要得到她們手上滿滿的小小試吃包 雖然覺的手伸直直的等著接這種行為真的相當的蠢 但終於灑下試吃包時 大家的自尊都拋的好遠 搶著好俐落啊  (因為整場只希望門票的100元可以再被抵消一點)   可是 娘娘我整個手殘反應慢  這種拋接型的好康我沒有一個接到的只好走排隊領獎路線 所以其實我有默默的在問自己 花錢進來擠這種有如戰場的地方到底幹嘛(自己笨要怪誰)   (所以  在此我很尊敬那些參加人數多幾百倍電腦展的人  你們真的很強真的!)(雖然我知道你們的目的其實是拍SHOWGIRL)     好 回來! 這些辛苦就在還好娘娘有用超值的價格買了這些些   尤其是買了個可愛粉紅的新揹袋才390元 跳跳有新的外出包了 真是開心極了(因為同款網購要快1千多好超值啊!)                                 然後真正全部都免費的在下面  (共有9包試吃包2本圖文書1支狗爪扇2個文件袋1顆過大的啾啾球1包潔牙骨)    尤其是最得意的是左邊這個  發資料表時跟我說我是500名的最後一個抱歉後面都沒有了喔 說真的 排我後面那個人整個臉都綠了....(歐耶壞心娘娘真的好幸運喔!)                                                           這次的展覽還辦了選秀會 好多禮物排在舞台邊         可以看到好多造型繽粉的狗狗們   酷必了向日癸特務狗(可能是MIB的關係我一直覺的這種狗會講話)                                                              啊囉哈熱情夏威夷風(耳朵也挑染的太厲害了吧那層次)         整個走阿花路線超級花俏的啦!(好羡幕那橘色流蘇靴喔好時尚)     最後最勁爆的應該就是他了   雖然我覺的主人想營造出向日癸的陽光模樣 但我怎麼看都像是曬傷的比熊狗啊 哇哈哈哈   太可愛了對吧這些造型   但 那個 我要誠實說明一下 因為當天真的娘娘我2個肩膀都沒閒著 左邊揹跳跳 右邊揹戰利品 手上還提著剛買的三包乾糧 還要防止跳跳熱情的進攻大型犬(沒辦法跳跳比較愛高大型外國種) 所以整個狼狽到整場沒照片沒真相啊@@    但為了文章的豐富性我跟這個人偷圖了http://aquapets.pixnet.net/album 在娘娘還沒被檢舉之前 大家快點看吧 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