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好多blog的台長都好會寫食記 很厲害的照片加上很多成語的文字 寫的讓人好升火 於是 娘娘也來挑戰寫一篇吧!(如果看完有升火就幫我按贊吧!)     來來來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西班牙美食-巴塞隆那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barcelonatai (只要499吃到飽)   異國料理也可以吃到飽真的對於我們這種鄉巴佬再適合也不過了 (不然不熟的店要單點很貴然後如果亂點很容易踩到地雷啊)   先來說說為什麼娘娘那麼心血來潮吃西班牙菜 原因是 請看!!!           將將將將!!!世足時買的彩券!!!(也隔太久了吧)    西班牙很爭氣的讓我贏了彩金之外  我還有對賭 輸的人要請對方吃贏的國家餐廳  所以我就醬子賺到一餐了 哇哈哈  (還好荷蘭沒贏不然我要去那裏找荷蘭菜啊)   娘娘我很客氣的選了這家便宜的西班牙料理(我真的人很好)   消費便宜外 週五週六都有表演喔感覺很彭派!   但 餐廳裏面是長這樣    沒有西班牙感覺就算了 看到牆上還有沒拆下的聖誕節裝飾 心就涼了一半 (仔細看櫃台上其實還有一隻雪人娃娃 明明已經夏天了啊好不好)    另一端 簡單的壁畫就呼嚨自己是西班牙餐廳了   但我怎麼看這2位女性比較像這次的輸家荷蘭啊? 找來找去整個沒有可以合照的地方下手   終於 我想鬥牛的畫作應可以完全代表西班牙吧   (早知道我手上的紅玫瑰應該要咬著比較入戲)     好了 廢話不說 就先來介紹菜色吧(明明已經廢話一堆)   MENU第一頁是開胃菜 最後一頁是飲品 第二三頁都是義大利面和PIZZA 真不知跟西班牙有什麼關係 於是只好一直停留在第一頁 至少他的菜單上有寫到西班牙。。   第三項是”窮人馬鈴薯” 我一看就知道這道一定是想餵飽我們的心機菜 所以 除了這道 全部都很大心的輪一遍(想隨便就餵飽我?門都沒有)   然後   這道是可怕的西班牙抄菇(大雷) 面對這盤 我手上卻叉著辣雞翅入鏡 就知道這道菜多恐怖 濃到不行的菇味真是讓我佩服西班牙人的重口味啊   但強力推薦跟西班牙無關的辣味炸雞翅   烤的剛剛好 而且咬下去還會噴出肉汁 這道上了二輪有 因為在Fridays點同一款就要499了 那麼划算當然要好康道相報  (雖然這明明是美式跟西班牙無關)     然後因為我是週五用餐 所以有\駐唱表演/ 滿懷期望的想聽聽異國的西班牙旋律  幻想著兩三個中年男子戴著高腳帽  手拿唰唰唰傭懶的唱著鄉村曲(這明明是墨西哥風吧?)   但     事與願違     8點時刻一到 來的是個揹著吉他的年輕小伙子 而且 他唱的第一首居然是中文的 王力宏/你不在/~   這什麼意思? 我的西班牙鄉村曲呢? 而且這背景也太中國風了吧  重點是他還穿著過緊的牛仔褲 害我都不好意思直視他了(羞)     然後   那個。。。。咳咳。。 。 寫到這裏 很想跟大家說       其實 我寫完了。。。 (爛死了這什麼爛食記)  哇哈哈 謝謝收看! 不用按贊沒關係我會請新聞台多一個”呿”按鈕讓你們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