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翻到了6年前的照片 嘖嘖嘖瘦成這樣好正啊~! 想當年娘娘也曾經是個夜店咖辣妹(哇哈哈自己說)   就來回顧一下  那些年 娘娘曾經的玩樂日子吧!     (以下開始圖多恐怖畫質差 看完保證覺的還是現在的娘娘比較美)     6年前也就是那2005年  我還是個民風純樸的女生 去夜店還不太會化妝 只知道 一定要穿的少細肩帶最好 然後項練要帶滿才有氣勢跟著搖     這時期額頭整個露開了 眼妝卻沒加強 眉毛整個走驚訝版的小強鬚風   卻覺的自己好美喔大家都在看我這樣   最愛跟姐妹淘們玩自拍(以前還沒有廣角常常塞滿鏡頭)     娘娘我最聰明 都一定要站中間當主角 臉才不會被切掉 不管怎麼拍     怎麼拍     怎麼拍     我都一定是全臉入鏡的!(傲)   而且明明有夠醜 都還一定要裝可愛   當時最流行 姐妹親親 只要酒喝開  大家就會是一陣你吻我我吻你 吻的旁邊男生都要吃醋了   而且  一定要拍這種假慾望城市風的名模照      (天啊!這腿也太壯碩了吧。。。)     然後當時很愛帶帽子 連去KTV這種室內都要帶      每週聚會最愛就是唱歌喝酒(曾經一週四天都在唱有夠瘋)      那時年輕 喝的多又玩的HIGH     啤酒一定是整箱整箱在扛     一群姐妹最愛在包廂裏狂歡 喝到掛!!      看著照片右下方的時間顯示 才剛過午夜   我的眼神就已呈現快茫的迷濛 人說能喝醉的人生才是幸福的 而我還真常達到這個境界 真是快樂啊啊啊))))   然後 當時就開始喜歡辦啪 主題是”童話風” 娘娘我可是美人魚來著~~   全身亮片魚尾裙 整個贏面就很大   而且  大家在PUB這樣的打扮穿著 當時算是超前衞     整場就我們最HIGH   而且我懷疑別桌的人都很羨幕我們 必竟可以跟美人魚喝一杯的機會不多啊 哈哈     雖然6年過去了  姐妹們大家一個個的也都各分東西(哈各分什麼鬼)    但 謝謝你們 讓我有這瘋狂玩樂的回憶~~ 原來娘娘也曾經露額頭的年輕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