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是娘娘自製 熬煮完成的麻辣冬粉 好有勁!

因為湯頭可是濃郁到不行

是在麻辣鍋煮完小肥牛鴨血豆腐牛筋草蝦變的很糊很像噴時下鍋的

吃下去有如鬼水怪譚般剪不斷理還亂啊!(但只要是冬粉多糊娘娘都愛)  

 

好 冬粉的話題結束   

今天來介紹一下 ★2011韓國樂天超市★打包坐飛機回來的泡麵        

是說大家都很推薦這款〔姜虎東〕代言的泡麵但明明我也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反正就跟著買就對了   應該是包裝上他有按讚的關係吧 看起來就很讚(這是什麼迷思)    

 

打開後 裏面就是麵條加上2個料理包(不然你以為姜虎東會在袋子裏嗎)  

 

旁邊的長湯匙也是★2011韓國樂天超市★帶回來的 

是說要送人的送到現在還在我家 只好拆一支出來試用看看 哈  

接下來娘娘就來為大家示範如何煮泡麵囉!(撥髮)(甜美~)   

 

首先請先準備好新鮮蔬菜加上牛肉薄片加上一顆蛋還有泡菜     

等水滾後                   

就把所有的一切全部加進去(這算教學嗎這...)

         

 

最後再加上 

★2011韓國樂天超市★帶回來的泡菜

 

     

  

歐耶 輕輕鬆鬆快快樂樂  ★標準韓國風泡麵餐★就完成了!  

(中間那明太子章魚實在好吃到爆表拜託有去樂天的一定要買真的很好吃)       

你看娘娘直接用煮好的鍋子吃 一人份 好方便  

(小新你看我把我唯一的泡麵銅鍋送你了自己無法享受你還不快使用!)

                                                                   但說實話 

我個人覺的這款泡麵並沒有特別的厲害反而是有含塑化劑的辛泡麵都還比他好吃呢

所以想飛韓國的人 這款可以不用買來佔行李箱囉~    

 

OK 以上泡麵烹煮教學完成 

大家還有什麼不懂的請不要客氣儘量發問喔~!                                                                                            哇哈哈 誰想問我啊 不就煮泡麵嗎而且完全沒寫到什麼建設性的密技啊爛透了哈哈哈    

 

 

   2011韓國全集都在下面了請一次點光光吧!  

 

★2011韓國★-行前準備(折價卷+實用連結)

 

★2011韓國★-DAY1-三層肉.COM+活章魚

 

 

★2011韓國★-DAY2-明洞大血拚  

★2011韓國★-DAY3-梨花商圈+N首爾塔

★2011韓國★-DAY4-韓服體驗+樂天超市  

★2011韓國★-可愛拌手禮

★2011韓國★好好買保養品試用報告

★2011韓國★瞳孔變色片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