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最愛的調味料就是充滿蒙古風的\*孜然粉*/了 任何的燒烤只要加上孜然粉超重口味的風情保證一串接著一串   今天就來介紹好久沒出門東區變的好陌生的這家 遊牧邊疆燒烤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5號 / 訂位專線:(02)2777-5059   外觀很有在沙漠中蒙古包客棧的感覺 我想旁邊停車格應是用來繫羊繫馬匹的吧   裏面的裝潢也很有塞外風情的Fu   座位分為二個區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之矮桌矮椅粗曠豪邁區(需脫鞋) 小口喝酒小口吃肉之正常桌椅優雅普通區(隨便要不要脫鞋)   淑女般的娘娘當然選擇正常區 (明明就懶的脫鞋而且當天穿的是靴子味道一定很濃厚怕還沒吃就燻昏了 哈)   入座後 立即送來燒滾滾的碳火   還有蒙古料理必備小菜: 椒麻羊肚絲+皮牙子+手抓飯(一切都很合理)   但 卻加上一碗不知來作什麼很普通的沙拉在右下角 你有看過蒙古人吃葡萄乾的嗎 真是標準硬塞來撐場面的啊   火旺了 先來個隨烤即可吃的快速五花牛吧      但碳上了 肉片也上了  為何娘娘拿著夾子卻不動呢?   因為這邊會有親切的服務生來桌邊服務喔!>///<   你看她的燒烤速度迅速到無影手  翻面加調味料 咻咻咻的6分熟肉片就擺盤在我眼前了    其實 這個服務生   是我寫這篇的重點!!!     因為她                   是個不可多得的正咩啊!!!!    (可惡的我相機!!!畫素太爛了!!!想看的人自己去點檯吧~)   娘娘的強力推薦是雞腿排  而且 不準自己烤 請全部交給正咩處理拜託 就可以一邊看著她秀氣的臉龐輕巧的翻著面 細緻的灑調味粉  大漢子娘娘都想摸著大鬍子抓她來當我山塞夫人了咧~!   不一會兒功夫 香噴噴的孜然烤雞腿就完工了  外皮酥肉噴汁的口感 真是太優了 讚讚讚讚讚啦!!!   忘了說  這蒙古餐還有附上可怕的羊奶鍋 (我完全不敢碰!)   還有附上好好剪的一剪就斷的超利剪刀 整個迷上剪肉塊這個工作 好好剪啊剪了保證會上癮喔~! (拜託下次有人要吃時約我全程都讓我幫你剪肉吧!..............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吃完這輪後覺的還沒有飽  不嚕嗦的就又點了個牛肉大拚盤380元   各種肉片排成花朵般 份量跟價錢都好實在好划算   捧在手裏也超有份量   但 不知為何  看到這盤還沒開始烤 我就瞬間飽了。。。 真不能低估剛才那個烤雞腿排的份量實力啊   於是 把這一大盤燒燒烤烤後       就   打包裝成明天的便當了!!! (我的相機好爛!!!整個拍不清處。。明明便當就排的很漂亮的)   隔天一微波完 牛肉塊好有嚼勁好好吃 而且整個辦公室都是孜然味 好香 同事都羨幕咧~    OK 在此就用拿著打包便當塑膠袋加上遊牧邊疆的招牌      來跟大家說拜拜了   喜歡蒙古豪邁味道或著喜歡窩桌正咩的人可以去嚐嚐喔!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