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距離上次進KTV這種聲色場所好像是多年前的事了? 現在娘娘的生活已成功走入足不出戶宅女界 少年漫畫+NDSL偵探遊戲讓我好忙碌快忙不過來  很難得才會約的動願意出門  而 這次為什麼 會讓我打起精神進入了以前好像在走廚房一樣的好樂迪呢?   當然是  因為。。。             有這一張啊!!! 三小時免費歡唱卷!!!         這種歐巴散蕭貪的個性一定要發揚光大的(堅定!) 有卷在手哪有不去消費的道理 是不是   三個小時算下來不加酒的話 一個人大約才200元實在是好划算!!!   整個誇張到便宜啊(明明之前是因為酒都一箱一箱點才會每次都會破千的)   而且 我發現黑色愛心絲襪會讓大腿變長耶好神奇(跟唱歌有什麼關係?)     唱著唱著 突然間 出現了"你把我灌醉"這個MV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這首黃大瑋如此大氣澎派的歌 MV居然完全的大跳TONE整個充滿了老梗路線   是多麼的離奇多麼的震憾人心等著大家去挖掘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故事是在說一名胖女孩的減肥歷程 mv裏不外乎是 電梯客滿了胖女孩只好被趕出來換瘦女孩進去 韻律教室一群胖女孩辛苦的跳著有氧舞 大白天的在大樓頂搖著呼拉圈。。。    因為  胖女孩跟高樓大廈一樣巨大啊~~(導演你的手法真是形容的好貼切)     最後 結局落在胖女孩傷心的坐上電車 不知要去哪裏   因為 愛已收不回。。。Mmmm。。。 (導演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女主角在公車上要帶墨鏡嗎?  而且跟"你把我灌醉"這首的歌詞意境到底有什麼關連嗎?)   這首歌這樣的MV完全性的變成搞笑歌曲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點來唱喔~!     另外 娘娘在好樂迪裏作了一件 在我人生中達到最高峰的巨作!! 絕對會讓大家刮目相看叫我歐巴散女王 但因為怕被檢舉 只有FB的好友才看的到喔~! 快點點進來按讚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