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滾滾肥滋滋寶貝跳跳懷孕滿五週了

為了讓她可以在一個舒適安全保暖的空間待產 

娘娘我用最少的預算打造了獨一無二的溫馨夢幻產房!!!  

 

打破狗狗產房只能用紙箱的傳統迷思(明明是因為我找不到大紙箱) 

而且跳跳這種公主級的孕婦怎能屈就在無色彩的產房裏呢?  

所以首先娘娘先去買了彩色組合墊2包 *100元/一包有9片*

因為跳跳是女生有顆溫柔可人的心(什麼鬼) 

所以我挑了粉紫色系來組合

  

  這種組合墊便宜又方便顏色多彩材質舒適拼裝簡單

    

不一會兒 連笨手笨腳的娘娘都可以獨立組合完成了!!

 

只是   組合完成後         

 

怎麼。。。好像太大間了 哈哈哈哈

    

(跳跳單獨在裏面感覺空間好大好像還可以建個游泳池)  

 

這組合墊有個好處 就是裁切容易

    

量好適合的高度 咻咻咻用小刀就可以把門擋製作完成

    

 

有了立起來的門擋 這樣小寶寶才不會不小心爬出來喔~!  

再把39元店買的可愛小墊子小藍子放入 *通通39元*

   

再怖置一下 掛上跳跳的專屬門牌

    

 

保暖燈也架設好 將將將將 完工了!!!    

跳跳 這公主級VIP產房你還滿意嗎 哈哈

    

但過了一夜 娘娘我想了想 

這房子沒屋頂 保溫燈沒辦法把溫度hold住啊覺的不夠保暖  

 

於是 娘娘我冰雪聰明的 

 

買了這個!!!   晒衣夾!!! *50元*

  

 

準備來個產房大升級!!!  

先隨意的夾上粉紅白夢幻絲巾 *之前家裏裝潢剩下的*免費*    

再好好的調整一下

    

 全部蓋住後 保溫燈的溫度果然就hold的住了 

暖呼呼的溫度讓我好放心

   

這樣跳跳和小寶寶就可以在最溫暖的空間裏安心坐月子了  

 

OK 

於是豪華升級版跳跳VIP室產房 \正式完工!!!/(我已自行開幕剪彩了)      

 

跳跳你就安心在這夢幻別墅屋裏生寶寶吧!!

          

 

*2012產前二週更新*

  結果因為那絲布浪漫的太麻煩所以後來還是又改裝了 呵哈

蓋上可愛的野餐墊 增高前面的牆面 更保暖更有隱私喔~!   

 

 

      貝跳跳的轉大人全紀錄**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配種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三週/洗澡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五週/搞很大產房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六週/超音波照出小寶寶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七週/睡的暖吃的飽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八週/照X光+產前準備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可愛雙胞胎小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