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跳跳終於順利生下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小寶寶囉~!

真的是很喜極而泣 因為跳跳實在太辛苦了 鳴鳴  

 

這生產過程到底有多曲折多賺人熱淚的耐人尋味 

就讓我好好的說下去(含淚)(所以這篇會寫的很長很長)  

 

1/6晚上7點左右 跳跳開始了她的陣痛期 

因為肚子的收縮讓跳跳坐立難安氣喘虛虛 甚至痛到發抖  

 

主動進入呆在我幫她怖置好的產房裏  

然後 瘋狂作出挖掘築巢的動作 不停的挖挖挖  

 

因為肚子太痛的關係 還作出從來沒有超級歇斯底里的瘋狂撕咬報紙行為  

雖然了解這是懷孕生產必經的過程 但還是好心疼

只能默默的陪伴在她身旁 安撫她

但 跳跳這一痛。。。 

 

居然    痛達20小時!!!!(我也跟著一起徹夜未眠)  

 

好不容易等到醫院營業時間 急著打電話詢問醫生

了解第一次生產的狗狗痛一天二天都是正常的 要我再繼續等待

而 因為前一晚幾乎沒睡加上無法自拔的旦心

實在讓我無法泠靜到達崩潰邊緣直盯著她抱著她安撫她 

希望可以減輕她的痛苦   接著跳跳又是無止盡的持續陣痛中  

突然 在1/7下午3點左右 跳跳不痛了?

行為恢復正常而且居然還進食了!!(狗生產前會禁食)

實在太反常了決定立刻帶去給醫生檢查

還好 醫生用超音波量量寶寶的心跳都很正常沒有異狀 

說明第一次生產的狗媽媽症狀都不同請我們不要緊張

並且告知如果不放心就每2小時帶來檢查一下   

於是就又奔波帶回家 期待跳跳可以順利自然生產  

 

果然在晚上7點20分 跳跳終於有了生產徵兆!!!  

從屁股裏跑出一顆羊水水球!!! 

娘娘我立刻戴起手套緊張的準備接生(已喝好巒牛一定要喝了在上)  

但!!! 

因為跳跳陣痛太長的時間已經沒有體力 加上不知道怎麼用力  

 

這水球居然一卡卡了二個小時!!!!!  

 

在剛開始卡住時 我就拚命的打電話問醫生每分每秒我的心都啾在一起 

半小時過去一小時過去到二小時我已經崩潰無法再等待

最後在醫生的建議下火速送往醫院   量了量寶寶的心跳居然已下降到危急的地步  

於是英勇的醫生立刻拉下鐵門不再接病患(啾感心)

準備專心幫跳跳剖腹生產

  

(跳跳看起來是在笑 其實這是痛苦的嘿嘿嘿喘息)  

 

先幫跳跳安裝點滴管

    

 

接著就送進手術室 而娘娘我的眼淚早已因為心疼而停不住的狂流。。。。  

還好這醫生雖然年輕但動作很俐落

  

沈穩的進行剖腹手術   約40分鐘左右在我眼淚潰堤下(醫生一定覺的我演很大)

小寶寶終於出生了~~   

由另一位醫生細心且專注的作著護理的工作

   

原本心跳降到差點夭折的寶寶就在他反覆按摩甩出羊水這樣的搶救中順利存活下來  

於是這對雙胞胎寶寶終於成功來到這世界~~(又是開心的大哭)  

 剛出生的寶寶好可愛 短手短腳小耳朵的

 

看了都想疼愛了  

 

不過 抓起來正面一看   

也長的太可怕了吧 哈哈好像外太空的奸臣喔!!

   

 

最後在跳跳慢慢從麻醉中甦醒後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回家囉!!!  

謝謝汐止眾新醫院的盧醫師因為你果決的判斷細心的手術讓這一切平安渡過   

真的非常謝謝你!!!(啾~)

如果有住汐止的民眾家裏有小寶貝的娘娘誠心建議眾新醫院喔!!!  

呼呼經過這次曲折的生產娘娘我發誓再也不會讓跳跳生了 

真的很對不起平常就是公主的她居然讓她那麼辛苦  

好了接下來就是我們跳跳全家福的溫馨小天地了>///<  

 

生產完後第3天 跳跳體力終於恢復 精神好很多

每天這2隻小傢伙都黏住媽媽不放  

拚了命的吸奶真是小惡魔 

   

跟大家介紹 紅色緞帶是大哥 粉紅色是二哥 都是公的來著  

雖然讓預期寶寶都是女生的娘娘我有點小失落

但讓我在龍年一開春就得到一對幸運的尊貴龍子應該表示我今年要發了 

哈哈哈  

 

你們好小一隻在我掌心裏還睡的那麼香甜 真的好可愛     

跳跳真是辛苦了 

大哥二哥你們長大可要好好孝順媽媽喔!

   

雖然這幾天陪伴整夜未眠加上精神緊繃讓娘娘我身心俱疲 

但看到你們這些小傢伙健健康康 跳跳也恢復的順利整個人就幸福起來  

你們要乖乖的快快長大喔 

   

阿嬤我跟你們的跳跳媽媽 都會全心照顧你們的  安心長大吧!!!

 

      貝跳跳的轉大人全紀錄**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配種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三週/洗澡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五週/搞很大產房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六週/超音波照出小寶寶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七週/睡的暖吃的飽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八週/照X光+產前準備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可愛雙胞胎小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