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幸福的全家福照片出爐囉!!(只是大家都在外出用紙箱裏 噗!)  

跳跳經過賺人熱淚的剖腹產後過了10天終於到了可以拆線的日子  

(這背影是盧醫師沒錯穿了外套本來要去買便當卻被我欄劫的意思哈!)  

 

還好傷口很完美沒有任何感染可以輕鬆的拆卸

   

不一回兒那惱人的縫線就全都拆光光了!!上了薄薄的優碘 歐耶~完工!!

 

拆線後跳跳就終於可以去大美容洗香香了!!!  

這陣子真是辛苦跳跳媽咪了

是個超盡責的哺乳阿娘 整天陪在寶寶旁 足不出戶的

    

連我用大吉大利橘子勾引她口水滴光了都不出來

    

(跳跳你變了 當媽的你好盡責 你真的長大了 好感動~!)   

 

而且當公主時貪吃的她 居然變的食慾不振

對香噴噴豪華西莎大餐不為所動 這可急死我了  

於是 買了營養膏/羊奶粉/倍補血 來幫她進補   

還親自下廚水煮雞肉拌飯給她吃深怕她的營養全被寶寶吸光光(真是旦心死我了!)  

專用羊奶粉除了補充狗媽媽的奶水也可以用狗寶寶專用小奶瓶餵小寶寶喔    

看這小傢伙喝的好飽足入睡 我都幸福起來了咧>///<    

然後在跳跳的坐月子房我又加裝了升級版的新配備!!

\*<小動物專用>陶瓷保溫燈組100W*/  

◆ 以陶瓷高溫產生遠紅外線波動額達到保溫效果。

◆ 陶瓷保溫燈,保持恆溫不發光,不影響寵物夜間活動。

◆ 本品燈泡為陶瓷製品,不會因加熱而破裂。 

   

(因旦心高溫讓拼裝軟墊過熱發生意外 所以我有隔著一片玻璃喔!)

旁邊是貓頭鷹溫度計 可以隨時確認溫度保持在22~25度

讓小寶寶好溫暖不會著涼~~!  

 

再來是\*紅外線可旋轉鏡頭之網路攝影機*/   

用了根草莓伸縮棒掛在中間臨時找不到固定只好把聖誕節的星星裝飾鐵絲拿來用 

變的好花俏啊這攝影機 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在公司邊上班邊收看小寶寶們的實鏡秀了    

 

 而且 還不小心補捉到跳跳陶醉餵奶的實況 噗!    

(哇哈哈哈 我是變態的主人我就是隨時都要看著你們>///<)  

 

然後除了這些 因為安全問題我也改了舖床的材料 (之前放暖布都很旦心會悶到小寶寶)  

於是坐月子寶寶房   

 

就變成      

 

 

鳥窩 了!! 

 

噗哈哈哈

是拿公司碎紙機紙加上一些撕好的條狀報紙廢物利用的  

再加上暖暖包  你們看這2隻小傢伙睡的多香甜  

他們好聰明怕泠就整天黏著暖暖包

    

還把暖暖包當枕頭 肥嘟嘟的睡相真的可愛爆表啊!!      

大哥二哥這兩兄弟相親相愛 如影隨形

     

每天都抱著一起睡好溫暖好甜蜜

     

接下來就期待你們睜開眼睛看看這世界吧~! 

 

 

 

         跳跳雙胞胎寶寶成長全紀錄**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可愛雙胞胎小寶寶誕生*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一週歲/剖腹拆線囉!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月囉/幸福滿滿新窩建造!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45天/第一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二個半月/第二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三個月/我們的居家生活 

 

◆跳跳雙胞胎寶寶◆-第3劑預防針-健康長大前往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