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這二隻小傢伙終於滿月囉~!

可愛指數真是爆表 長的跟跳跳媽咪一模一樣啾啾討喜>///<  

 但 娘娘不得不說小狗狗的成長速度真是驚人

上一篇才寫到二隻小傢伙小小一隻好像小老鼠一樣的身材 

現在隨便一轉眼就變這樣巨大了!!!

    

 

 加上為了讓他們斷奶接續成長 

買了這包貴松松什麼無穀又添加什麼酵素的說吃了保證不會過敏

 

還有右下方2罐聽說有多厲害的幼犬嬰兒用肉泥罐  

 結果就養成這麼個肥滋滋好好睡的胖嘟嘟小狗>///<

 

   

原本的窩窩已經快容納不下這二個小搗蛋

 

每天都很活潑好動亙相啃咬 哈   

而且 之前為了防止他們出門的小擋牆

居然也已負荷不了他們的身高 都快暴衝出來了

 

為了給他們開心快樂可以奔跑的成長空間   

 娘娘又再一次的自行舉辦

 

 \*寶寶新窩窩大改造*/  

 

首先 原本跳跳住的別墅是長這樣

   

(本來屋頂可以開啟但被我堆滿懶懶熊了啦哈哈)  

 

去特力屋買了幾片熱情的大紅網架+束線帶

    

(跳跳也來湊熱鬧)  

 

然後把別墅清空整理後 把網架用束線帶立在週圍固定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束線帶實在是大好物啊真方便)  

 

接著舖上之前跳跳產房拆下來的組合墊讓小寶貝們不會覺的腳冰冰 

再用同系列網藍作了個跳跳媽咪的方便出入口

     

(在網藍上加上軟墊讓跳跳出入不會摩擦到下垂的奶奶+肚肚 哈!)   

 

 掛上跳跳的專屬門牌後

   

將將將將!!! 

小傢伙們可以追趕跑跳碰又安全又實用的 \*升級版全家福別墅*/就完工了!!

 

小傢伙們剛搬進來時很害羞 一直在觀望

    

但不一回兒就開心奔跑起來了

  

然後娘娘我在拍完這幾張照後立刻!!   

 在軟墊上先上一層厚報紙再舖上尿墊(不然尿尿下去軟墊就毀了啊)

 

才開始讓他們開心的儘情調皮玩樂囉!!

   

為了讓小傢伙們睡的更安心更溫暖更有安全感在門後方 

特別加了個粉紅可愛地墊

   

果然這樣的環境 溫暖又不會太明亮

你們看 2小傢伙睡的可舒服呢~~~

   

 舒服到睡成這也太豪邁的姿勢了 哈

   

 

 雖然你們現在開始調皮喜歡在娘娘我半夜睡著時才開始玩樂開心的叫鬧把我吵醒  

但 我還是會認真的照顧你們(每天都沒睡好啊我~泣~)

 

希望你們健康長大變的漂亮有活力喔~!      

 

(PS照片全都是新入手的IpHOne4S高解析相機照的喔~  

但小傢伙們蹦蹦跳跳的超難拍所以一樣是模糊的。。。) 

 

     跳跳雙胞胎寶寶成長全紀錄**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可愛雙胞胎小寶寶誕生*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一週歲/剖腹拆線囉!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月囉/幸福滿滿新窩建造!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45天/第一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二個半月/第二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三個月/我們的居家生活 

◆跳跳雙胞胎寶寶◆-第3劑預防針-健康長大前往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