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 這2隻小傢伙調皮搗蛋小惡魔的終於長大滿45天打預防針了  

是說 大家一定覺的家裏多了2個小可愛小不點的

好熱鬧好歡笑好有趣好美好好幸福好快樂是吧?!   

 

但!!!其實!!!!

現階段的寶寶超好動又好奇又調皮

弄的我這個苦命阿嬤每天神經緊崩的睡不飽睡不好。。。。     

 

這對哥倆好晚上玩到12點都不睡覺 

跑東跑西跳來跳去什麼都要聞聞看咬咬看好奇的不得了

辛苦的跳跳媽咪已經很儘責的當牧羊犬 趕來趕去卻還是不敵這2隻精力旺盛的好奇寶寶  

然後  每天早上準時7點!!!!(天啊!我好想賴床啊!)

就在別墅裏該咳哇哇叫想出來玩想吃ㄋㄟㄋㄟ把我這個苦命阿嬤挖起來服侍他們。。。  

先泡好狗狗專用奶粉先讓他們解飢喝了再上 

再把飯飯泡軟 雙手供奉給這尊貴的兩隻老大吃

都作到這地步了 他們還會不領情的只想追著跳跳媽咪要奶喝  

於是     就變成這樣的光景。。。。。

 

還好我們跳跳人超好的 願意繼續無怨無悔的餵長出牙齒是小惡魔的他們。。。  

不過這小搗蛋安靜想睡覺時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而且 常常睡到這種安心舒喜不怕天塌下來的姿勢

 

一副好狗命的作著好夢  

 殊不知你們的阿嬤娘娘我本人

每天作牛作馬的餵你們吃飯幫你們清理房間帶你們去健康檢查真是辛苦我了啊!!! (哈 忍不住偷抱怨)  

 所以我好想快解脫~~~~

想快點回到跟跳跳2個人的幸福時光  

希望你們快快長大快去新家過幸福的人生吧!!!     

(哈!整個不想留下這對哥倆好的意思)

 

 

         跳跳雙胞胎寶寶成長全紀錄**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可愛雙胞胎小寶寶誕生*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一週歲/剖腹拆線囉!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月囉/幸福滿滿新窩建造!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45天/第一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二個半月/第二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三個月/我們的居家生活 

◆跳跳雙胞胎寶寶◆-第3劑預防針-健康長大前往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