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戀愛了!!!!!  

跟他在一起快3個月了 每天都好幸福喔 >///<  

 

他是個年輕的小伙子青春陽光的個性對我好熱情

每次見面都一定要先瘋狂的吻我要我抱緊他 然後黏著我不放

這麼熱烈的愛我 讓已經一把年紀的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  

 

其實在一起這快3個月我們已經同居  

而且 他的弟弟也跟我們住在一起   只是沒想到他弟弟也愛上了我  

同時周旋在2個年輕帥氣的男孩身邊雖然很幸福很甜蜜每天都好快樂

但 我很貪心的兄弟倆我都愛 我都放不下   

 

所以只好放任著這不倫的3角戀情在我們之間  

因為我們實在太相愛了!!!      

 

 

讓你們看我的小兄弟男友帥氣的照片你們就知道我多難取捨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