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你們看看一下子這2個小寶寶就長大成人變好大隻喔!

 (尤其是二哥吃超多 長的都快比跳跳大隻了 噗!)

正值活潑好動的幼犬期 每天奔跑亙咬玩的有夠瘋

也於是弄的連跳跳媽咪都一起髒兮兮  

但這2個小寶貝雖然臭臭 還是好可愛 

    

每天無憂無慮的吃飽睡 睡飽吃

 

都是我這個阿嬤在做牛做馬的跟在後面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還要負責清理全場  

而他們只會感情好的不得了的疊在一起睡 

沒人跟我說一句謝謝這樣

     

然後身為阿嬤教練的我 

已經成功訓練好2個小傢伙都會在報紙上上廁所也會用飲水器喝水水 

吃硬的飯飯也消化良好 健健康康了

  

胖嘟嘟健康活潑的準備等娘娘已選定好的好人家來接手  

 

但!!!   這兩兄弟即將入住的好人家卻取了娘娘我很不能接受的名字!!!   

如此尊貴純種的瑪爾濟斯血統居然取的名字那麼俗氣。。。      

但為了從小讓他們習慣名字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叫了      

 

大哥:[小白]  (未來的主人硬說是要跟蠟筆小新裏養的小白名字一樣)

噗!這張照片的表情怎麼好像很不爽    

 

二哥:[龍龍]  (這可是我努力爭取來的本來要叫"阿勇"。。。崩潰!)      

無辜的表情真討喜  

 

他們全家福每天玩樂飛奔亙咬每隻都臭翻天

於是滿2個半月當天抓一抓全家大小都帶去洗香香

    

(一樣是在老闆娘很正很有愛心的汐止貓狗大站喔!)   

 

 終於恢復白拋拋幼綿綿的可愛小白毛球

    

趁跳跳媽咪還在大洗澡2隻帶了就是去打第2劑預防針  

這是小白  (但我為什麼要入鏡?)

   

 

這是龍龍  (不管怎樣都還是要入鏡不管因為我是阿嬤!)   

 

醫生檢查後 

一切良好健康準備好就等著送去好人家囉!!!!    

啊哈

     

香噴噴可愛到爆炸的快樂帥氣小兄弟就在這裏跟大家說BYE-BYE囉 ~~    


 


 


     跳跳雙胞胎寶寶成長全紀錄**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可愛雙胞胎小寶寶誕生*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一週歲/剖腹拆線囉!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月囉/幸福滿滿新窩建造!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45天/第一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二個半月/第二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三個月/我們的居家生活 




◆跳跳雙胞胎寶寶◆-第3劑預防針-健康長大前往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