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跳跳的小寶寶們在我這個任勞任怨的阿嬤細心照顧呵護下

長的頭好壯壯肥滋滋健健康康 來到打第3針預防針的時間了  

想當初他們還是這麼一個的小不點整天塞在媽媽肚子喝ㄋㄟㄋㄟ

 

   

 

接著 睜開眼了會走路了慢慢一點一滴的長大

  

      

 

每天吃好睡飽的無憂無慮

      

現在長大了全家人常常玩到開開心心亂七八糟髒CC

    

每天跟她們在一起

幾乎 我的生活就是她們 她們的全部也都是我(自以為)    

常常要搞定 跳跳媽咪的爭寵

   

(照片說明:右邊的龍龍自己爬到小椅子上太可愛了我一直拍他

      於是左邊的跳跳就生氣吃醋要我抱一直吼我這樣)  

 

收拾龍龍調皮的搗蛋

     

(是說現行犯被我抓到了還不逃呆呆的在原地等著被我揍嗎)   

 

連上班時間也不錯過的看著她們長大

 

  

 (哈這都是遠端移動鏡頭時被發現拍下來的特寫)   

 

現在全都健康長大了終於可以放心交給她們未來的主人  

這才發現  

我 好 捨 不 得 啊~~~(你們從睜開眼就沒離開過我啊)      

真捨不得 享受每天起床就會奔跑過來的激烈歡迎

玩累了全窩在身邊睡著的甜蜜

很乖準確在正確位子上廁所的開心  

都讓我好捨不得分開啊)))))))    

 

但。。。。。  

只要看到她們長牙了每天追著跳跳媽咪咬很大力

整個玩太兇完全是假扮天使的小惡魔  

這些捨不得就突然煙 消 雲 散 !!!

哈哈哈 快走吧!!    

 

所以 好了感性完了(大家把眼淚擦乾)

送去好人家前除了第3支預防針外一定要先好好的"洗豆"一下才會惹人疼啊  

於是毛很長很亂很髒很臭的龍龍就成功變身成"小帥王子"了!!!

 

(右上照又是個迷死人的眨眼電眼龍龍真是很會耶!)   請見整型前後對照表:

整個判若兩人啊這 

左邊那張應該是流浪狗吧 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幫他帶上假睫毛

  

噗哈哈哈 整個像是心情不好的糟老頭啊 太好笑!!  

 

接著 準備好純種的血統證明

   

加上 將將將將!!!!!!!

保證第一次養狗就上手福袋!!(小狗屋。喝水器。飯飯。零食。肉條)

這一大大堆全都是我的愛心贈送一定要朝跳跳般的好命狗命運邁進的啊!   

再附上已施打預防針完成的寶寶手冊

   

全都裝進保證第一次養狗就上手福袋

 

   

噹噹噹 跟著漂亮乾淨的小傢伙一起打包帶走吧!!!  

我會寄鐵牛運功散給妳們有空要常常回來看我放假也要打電話給我嘿~~(噗!)    

 

*附上新主人已完成之可愛簡便型小屋屋組合照

  

移動方便外型可愛新手狗媽媽狗爸爸可以參考喔!       

 

 

  跳跳雙胞胎寶寶成長全紀錄**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可愛雙胞胎小寶寶誕生*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一週歲/剖腹拆線囉!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月囉/幸福滿滿新窩建造!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45天/第一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二個半月/第二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三個月/我們的居家生活 

◆跳跳雙胞胎寶寶◆-第3劑預防針-健康長大前往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