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唷 在娘娘的職場工作生涯裏 
有個幫自己打氣最重要的一環: 
就是下班就要吃串燒喝一杯的啊!!!(這是什麼鬼職場生涯)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家 
超級好吃卻又便宜到哭汐止烤霸碳烤店!!!
(在汐止的忠孝東路和新台五路交叉口)
 
一到店門口就被香噴噴的碳烤香味勾魂勾走了
 
又看到這麼多新鮮豐富的食材整齊放在泠藏櫃裏
當然隨便拿了就是一大籠 (而且這才只是第一回合)

 
 
拿完你可以選擇外帶或是在店裏吃
娘娘我當然要選在店裏吃囉!!!!!
 
因為 除了
店裏簡單的桌椅加上小小的怖置 很有居酒屋的fu 之外
 
 
重點是!!!!
 
在這邊吃的話 
 
 
 
 
可以偷拍帥氣型男碳烤師傅喔>///< 噗哈哈哈(2個都好帥好有型啊)

 
拍著拍著 熱呼呼現烤的串串肉串就來到面前
 
說真的 
果然帥氣型男就是帥氣型男 
碳烤速度超快的都不用等 (跟型男有什麼關係 哈)

尤其首推
新疆羊肉串 因為我愛滋然味 所以光是這口味我就大喀了三串
 
再來是花椰菜+茭白荀+香菇!!!
這種一般人自己烤必失敗的青菜類居然可以烤的
那麼漂亮
那麼入味
那麼多汁
那麼清脆!!!
到底是什麼獨門的醬汁弄的那麼好吃?!!!
 
我想 果然是帥氣型男烤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啊!!!(又來)
 
然後配上三瓶一百元的小乾杯
白天還在布魯茫爹 晚上整個瞬間開心快活起來 
 
吃吃喝喝好開心啊~~!
 
而且 烤霸的價格實在太消魂了 

明明是路邊攤的價格 居然可以吃到如此頂級的燒烤
還有帥氣型男燒烤秀可以看 太划算了啦!!!
我都要流淚了
 
所以住汐止的冰友們 不要再去夜市買燒烤了
一樣的價錢還有舒服的位子隨手就拿的啤酒
大家快點衝了吧!!! 

 
(這篇不是食記嗎 怎麼"型男"這個字眼那麼常出現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