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這邊居然已經一個月沒更新了 噗哈哈

完全都在FB玩耍了現在 大家還不快點加我   

為了還是有來這邊的少少數觀眾冰友(看人氣數應是已經沒人來了吧) 

娘娘我就隨意PO照片分享囉!!  

好吧其實沒更新的原因是因為~~~

我 換 新辦公室 了   

 

所以原本可以大寫特寫Blog的背牆超級安全位變成現在背後是主管!!

電腦營幕都被看光光真是可怕啊!

  

你們說 

我照片那麼多整理時都被背後看光光的話是要怎麼寫才好@@  

(明明就懶的管理這邊了還說)

      

不過新辦公室很豪華喔 

有開天井綠意盎然的每天可以賞花賞草還可以賞彩虹咧 厲害吧!

    

 

然後這一個月 我又迷上了彩繪指甲

      

 

然後 

又參加了每年都說再也不參加的寵物展(結果之前一年參加2次)

 2010-7月的在這裏 2010-11月的在這裏

 

 

一樣又是拿了一堆買了一堆滿載而歸這樣  

然後跳跳依然超級可人 喜歡用迷死人的拗手孵蛋坐姿    

再然後這個月變的好熱好熱

     

 

假日帶小傢伙去郊外踏青戲水

   

是說龍龍營養也太好一下子就長的也太大隻了吧

而且呆呆的表情好好笑 哈哈

      

然後我們玩了柏油路 圤街

   

哈哈哈  

謝謝大家收看完全打混的一篇就在圤街的照片下跟大家說BYE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