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呼!!

娘娘自從2009年第一次登上麗星遊輪但相機沒電的水瓶星號

睽違了3年終於又可以殺人後帶著屍體前往公海丟棄了  

(建議各位攜帶龍五隨行喔還有象牙槍!)

 

這次相機可是充了飽飽 而且科技好進步帶著行動電源到哪都不怕沒電

所以請大家熱情觀賞每張照片都有娘娘的遊記吧 (噗哈哈)  

 

話說3年前參加的是2天1夜 這次加了1天有進步 

行程:3天2夜歡樂海洋假期(週五出發)

45天前預訂可以打到4折唷!一個人可以省到2千元以上超划算~

所以大家如果有想登船的話一定要早點預定嘿!!  

 

OK那我們啟程吧!!

因為是晚上7點的航班 中午睡到自然醒才拖著行李緩緩的出花   

 

坐火車好方便 咻咻咻一下就到基隆超快速  

時間還好早於是登船前先去吃了一頓

新開幕店面超大的火鍋吃到飽說是基隆旗鑑店的"千葉火鍋"聽起來就很厲害  

(一查才知每間分店都叫旗鑑店不然就是尊爵館這樣。。。)    

一個人本來原價395因我有剪報折價卷所以一人才337(含服務費)  

(你也知道歐巴散愛剪報而且因為這便宜了快60元就可以很開心)

這家吃到飽的火鍋店很神奇 非假日都下午2點了還一堆人排隊超熱門

因為店面超大就算了 食材新鮮擺放乾淨 還供應現作握壽司和手捲

熟食區居然有5樣菜花樣好多 而且有茶碗蒸外居然還有肉圓這樣

然後還有珍珠奶茶。。。 實在太划算太妙了啦這家店!!!  

 

大吃大喝吃的飽飽後才4點多

所以走著走著遇到一家可愛的"異人館"就順便喝了個下午茶    

於是乎 在登船前短短幾個小時 就把肚子稱爆了我的天!!!  

 

在基隆夜市閒混了好久 天

色暗了下來接近基隆港口時就看到我的巨型麗星遊輪寶瓶星號靠岸了!!! 

 

船身有如大型建築物超漂亮

想到將有3天可以在這夢幻的船上就好感動啊~!(不知在感動什麼意思)

 

於是速速前往登船櫃台報到

  

用護照直接換房卡登船後所有消費都不用拿現金全都刷這張房卡就好  

(裏面額度有1萬台幣下船前結清即可好方便)

    

接著 轉頭一看 驚!!

這滿滿的登船人潮真是洶湧(仔細一看每個人臉上都寫著"賭客"哈!)

   

還好 排隊方式規劃的好人性是用行李箱排排站 

等登船時間差不多時 人再回來就好

    

 

在這段時間就讓娘娘跟大家說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因為好久沒登船了好興奮好開心 買了一雙可愛蝴蝶節粉紅鞋鞋

想說上船後可以拍些粉紅可人的照片  

 

想不到!!!!!!!!!

   

真是一出門就咬死我的腳了!!!!!!!  

於是乎接下來幾天我都用夾腳拖來過日子。。。  

(小故事大啟事:出門在外不要輕易嘗試新鞋 磨破腳皮就是你活該了)  

 

好了好了登船了

  

 

依照房卡上的房號 加上每層都有的詳細地圖標示導覽

可以很簡單很輕鬆的就可以找到自己的房間喔!   

一打開房門真是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風格

可愛的床 容量超大的置衣櫃 桌上提供2瓶礦泉水   一台小小電視 

很貼心在進公海後可以收看各種賭博規則還有衞星實況轉播現在的位置

門後還有整片連身鏡好會利用空間   

衞浴設備好迷你 但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用準備 

     

(但是沒附拖鞋喔要自備 還好我有自備不然我腳就被鞋磨到見骨了)  

 

 小小休息一下就可以依照詳細的麗星導航好好安排船上的活動了!!!   

每個時段都好豐富 讓你不下船也可以很精彩~!  

然後重點是有4間餐廳可以免費吃到飽 早餐-早茶-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不怕你吃好好規劃每3天2夜可以吃到9大餐喔!!!  

 丟完行李 還沒開船 

於是穿著夾腳拖開始探險

     

麗星遊輪真的好好拍 連走道都燈光美氣氛佳 隨便都可以拍的好美

   

然後逛著逛著 金主神人因為體諒我上船前實在吃太多

如果又去免費的吃到飽餐廳大吃怕我的胃會受不了

於是非常大氣的 招待我去需要自費的這家-->大班餐廳      

點了一客貴松松的 \烤鴨大餐/

 

他的餅皮不是傳統麵皮 而是蛋皮喔

而且除了醬汁蔥段還有提供瓜條和鳳梨條  

每一口都好特別好好吃啊啊啊!!!

    

(右下方是烤鴨第2吃炒銀芽好輕爽好好吃)  

 

這樣一客下來多少錢?

半隻烤鴨就要你796元台幣真是高消費啊

   

但實在太好吃了所以還是要推薦給大家(明明是在炫耀吧)   

 

吃飽喝足後時間剛好可以參加賓果活動 

一張票150元 一次買3張400元

  

如果號碼全中可立即得20萬現金帶回家  

於是我很認真的玩 

認真的對獎    

 

 

 

 

然後    

認真的槓龜了!!!!!!

 

呿呿 其中一張只差3個號碼了說 真可惜啊啊啊!!!  

 

賓果結束 

剛好在第一排位子近距離看了場豪華的俄羅斯歌舞秀後

又前進免費餐廳吃了場消夜。。。

    

才很甘願的 肚子爆炸終於心滿意足的回去睡覺   

 

第二天捨棄了一早的早餐加早茶硬是睡到了中午 好浪費 噗!  

一起床當然又是立馬前進的吃

 

   

顏色好繽紛好豐富好好吃  

 

今天天氣超棒於是開始了我的外拍活動   當然第一張一定要來一下做作的躺椅照  

 

天空好藍雲朵好可愛

  

好美好美的海上風光啊  

 

接著就是必拍的麗星遊輪到此一遊

   

然後 很快的又到了下午茶時間。。。(明明才剛吃完午餐不是)   

 

到了船頂的露天餐廳 你

可以邊吃邊泡按摩池你說是不是很愜意

   

(或者說邊吃可以邊看泳衣秀也是很養眼的好福利)  

 

下午茶有三明治水果等點心還有熱茶吹著海風享受極了~       

 

於是帶著三八阿花的髮飾又跟大海合照了幾張

 

真是難得無比的海上觀光啊  

然後我可以直接跳到晚餐時間嗎(遊記又想開始打混了)  

 

一樣在這個露天場所 吃的是大廚現場燒烤熱呼呼  

真的一直在吃耶我 太過隱了吧!!!  

 

再次吃飽後當然立即前往娘娘我最期待的賭場了!!!

(還好賭場沒拒絕我穿夾腳拖不然我會含恨死)  

 

準備好的美金一攤開 看似很多 其實只有100元啦是小咖一枚

但換成港幣後 還是讓我玩了好久 噗噗  

這次運氣很好 玩吃角子老虎拉罷機時不小心中了個什麼寶石的

贏到累積獎金600多港幣!!!!

這樣就讓我開心尖叫了(果然是小咖這樣小家子氣 哈!)  

 

賭場開心滿滿後 緊接著剛好又再接到魔術秀時間第一次第一排近距離看魔術 

真是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太精彩了我都看不到破錠超厲害!!!!(是說看的到還得了)  

然後又去吃了個宵夜

接著讓我們快速跳到最後一天的早餐吧 

咻咻咻 

3天船上風光就這樣好豐富好有趣好休閒好自在的結束了  

(PS。船上沒有網路只有一分鐘5元的衞星喔所以看不到低頭族真難得)  

 

但 

你以為就這樣就結束了嗎  

 

下船後居然還有一攤喜酒宴等著我

於是穿上咬死人不償命的粉紅鞋又再去吃了一大頓!!!!!     

這才真正結束了我3天2夜合計共10大餐暴飲暴食之旅!!!

整整肥了2公斤啊哈!!!  

 

快點麗星遊輪2012還有航班 想放棄自我來個海闊天空的大吃大喝行就快去報名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