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5.jpg  

將將將將~~~

容娘娘我來為大家介紹一個M01摩比而超強神人的改造撇步!!!

 

在介紹之前

真的謝謝M01摩比而FB的宣傳威力

(被登出來真是超害羞的以為自己要紅了咧~) 

讓剛搬過來痞客幫的娘娘Blog瞬間人氣強強滾

不但連續3天都登上"本日熱門"文章

1106.JPG

 

更厲害的是

還逼上了文章分類的第一名大關 哇哈哈

1108.JPG   

 

阿母!我要紅了!!我龍蝦姐啦!!哈哈哈

 

好了 我離題太久了

重點是要告訴大家 我愛上摩比而M01了 

因為這裏神人實在太多什麼問題什麼困擾都可以在這邊得到解答 

現在搜詢已經從奇摩改成M01了 因為這裏實在太厲害!!

 

立刻就來介紹娘娘受惠無窮的實際案例:

   

咳咳~(泡茶)

娘娘我的行車紀錄器是在2年前買的

當時選了個簡單款 想不到一分錢一分貨這台真的是超級兩光

原廠附的吸盤吸沒幾天就一直掉 不停的掉 掉到這台都要被摔爛了

好不容易查到原廠的電話佛心來的再買一次吸盤要給他機會(花了240元)

結果 更淒慘 一樣是掉到深處無怨尤@@

 

正想著乾翠換一台算了好生氣

居然被我搜詢到這個超無敵厲害的神人!!!! 

未命名.JPG  

雖然他說 我這台是"可以丟掉"那種行車記錄器。。。

但他分享了把爛吸盤天衣無縫的換成腳踏車彈簧夾的精彩實錄!!!

(拜託大家點連結進去看板主實在太聰明了啦)

 

天啊 這改造實在是太天才太無敵了啊!!

連娘娘我這種笨手笨腳的人都可以輕鬆上手!!!

IMG_4426.jpg  

喔耶 真的5分鐘花不到60元這樣就完成了!!!(大灑花)

 

只能說 摩比而的神人們 真 的 太 強 大 了!!!

因此 我愛M01摩比而 YA~~

 

 

*************************

 

另外

娘娘我迫不急待 一定要跟女孩兒們分享 這個!~!!!!

1112.jpg  

DAISO-39元店買的 Hellokitty吸油面紙!!!

不只是外包裝可愛連裏面的紙都印上kitty可愛死了啦!!

才39元太便宜了大家快去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