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1

 

啊鳴 今天娘娘要跟大家介紹這款好物

大同歡樂燒烤爐 (是真的本名就有歡樂2個字不是我加的)

 

這爐有多好用多麼歡樂 就讓娘娘來說明白

 

1.免大滴汗滴小滴汗的生火 免組裝 免搭伙

2.準備食材好簡單好健康

3.石板傳熱均勻保證笨手都可以烤出完美

4.最適合情侶你烤我吃我烤你吃甜蜜來回這樣(咦?)

 

接下來

我們直接看下去吧~

 

噹啦~~~杏飽菇!雞肉!牛肉!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IMG_1232

 

 

注意到了嗎 側拍幾乎無油煙喔

IMG_1233

 

牛小排可以自己決定烤出七分熟

IMG_1224

 

雞肉薄片烤好灑點胡椒塩配上杏鮑菇就敲好吃

IMG_1223  

這樣一盤無油無煙無添物吃的好健康好安心(但我溜手塩灑一個太多 噗!)

 

 

配個啤酒或紅酒

最適合邊烤邊酗酒了喔(咦?)

123  

(但這杯示範的是小米酒的啦)

 

而且烤完石板只要泡水個一晚 隔天輕輕鬆鬆就可以清理乾淨

超適合懶人使用的是不是

 

娘娘介紹必屬佳品

因為 

大同歡樂燒烤爐 一台居然只要990元!!!!!!!

各大購物網站都有賣喔!!!大家還不快點衝去買!!!!!!!!

 

(然後石板娘娘幫你們試過了 破了可以單買 一片200元)

(謎:你是怎麼弄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