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一個月前娘娘曾經說過要減肥這件事  也真的有很認真的嘿咻嘿咻作著划雪運動 (娘娘的認真很3分鐘熱度作一天沒一天的但也真的持續有一個月) 連貴松松的電子體脂機都買了看我這次多有決心 本來一切都很完美 就等著跟你們分享戰績   但 就在順利減下漂亮的1.5公斤後 在這個中秋週    一次就肥回來這樣!!   因為娘娘再次去了香港澳門這個美食之都 非常不浪費的狂吃了四天 (波羅油/豬扒包/港式火鍋/燒臘飯) 回台灣馬上接著中秋烤肉 隔天帶烤肉便當 今天又要去吃燒烤 很好 我的漂亮的1.5公斤立刻又肥滋滋的黏回到我的罵體   喊著要減肥卻完全不節制  上面那張照片是去吃比臉還要大的36盎司牛排門口照的  (你沒看錯中間鼓起來的是我大辣辣的小腹沒錯) 整個就把減肥這件事徹底的選擇性遺忘 所以 大家要重新再等我一個月嗎?   還是減肥這件事就煙消雲散好了當我沒提過吧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