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黑框眼鏡娘娘來了 你們看 瑪莉兄弟他 抱著人家啦!>///<(哈 明明是我自己的手) 想不到娘娘我居然跟他差不多高耶 可以一起去撞香菇嗎?      今天來說說現在最夯的黑框眼鏡吧!  因為實在太好造型了 幾乎每個無名正咩都會擁有一副喔(歐巴散我也硬要跟流行)   (PS:這裏是香港的朗豪坊有超長高達15層樓的電動手扶梯好HIGH啊!     而且好好逛喔這裏,幾乎都是香港人的手創商品比起逛品牌店更有意義     雖然覺的很有意義但明明我也沒有買任何商品根本沒支持到這樣        而且我的PS會不會太長了一點)   好 PS後跳回來 ~   只是娘娘我戴上黑框眼鏡 加上留海 完全沒變正咩就算      是不是整個就很丁小雨 (好懷念啊這機器娃娃)   哈好可愛啊!這可是娘娘我這年紀最經典的漫畫唷! (大便人要從馬桶裏回他的星球這創意真是佩服鳥山明先生啊)     然後再跳回香港的朗豪坊(哈跳很大 而且標題明明是要講黑框眼鏡不是嗎) 這裏有個夾娃娃園地 不像台灣都是放一些很粗糙的假娃娃 居然是夾正版的懶懶熊耶!!!好可愛好可愛喔!!   一看到這機台我都要流淚了  滿山滿谷的懶懶熊你們快點讓我帶回家吧!(燃起熊熊烈火)     然後 滴答滴答  經過8百7拾2秒這麼久後     還真正讓我流淚了。。。 只能說這吃錢的2爪機台太厲害根本平衡不了夾一下就掉了 讓我手上這一大桶代幣全都投光光 卻一隻什麼鬼都夾不起來  (頓時管他們多可愛我都有想砸店的衝動)      但 俗辣的娘娘只好轉戰比較小型的驚喜包  一次要投8枚代幣真的很失血(光投幣手都酸了)       還好 在這我成功有小收獲  將將將將~~ 正版懶懶熊印章一組+小筆記本三本    不然我真的要拿榔頭出來了(雖然他們有點寒酸因為總共花了HK120)     好 再跳回來 雖然黑框眼鏡跟夾娃娃機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也拗不回來 也沒梗  但大家是不是覺的有戴有保佑  戴上去都覺的視力變好了呢(明明沒有鏡片啊)      好了 娘娘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收尾才好 原因出在有FB後我的寫作能力就遇到瓶頸了(居然敢說自己有寫作能力) 所以醬子讓這一篇匆匆忙忙的隨便結束吧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