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猜猜我是誰? 答對了我是三八阿花粉紅微笑熊(熊頭說:我哪裏三八了?)   這週末天氣好的不得了 不出遊實在對不起自己  於是娘娘挑戰了坐火車這個艱鉅的行程 (為什麼說艱鉅?因為娘娘實在是迷路大王感覺隨便就應該會坐錯車)     因為我是台北俗 是觀光客 所以一定要跟月台合照一張   八百年沒坐過火車了 一定要到此一遊這樣   殊不知在站在這月台前  我可是以跑百米的速度完成了網路購票取票的行程 差了3分鐘車票就飛了真緊張(台鐵說要前30分鐘前取票是在整人就對了)      (講到這裏放了一張拿羽毛的照片是想表達飛了這件事吧 我想)     首先 我來到了豐原這個看似冷門的地方 大包小包的行李正不知該怎麼脫手時 車站旁出現了個溫馨的寄放行李處招牌真是貼心 只要30元就可以把你全身上下不想拿的東西全部寄放   但 招牌底下 明明只是個出租機車的店面 而且老闆嚼著蠙螂漫不經心的說放這邊就好 然後他說的"這邊""寄放行李處"其實是某台摩拖車的前座  隨便的訂了一張號碼紙說一次30元回來再付這樣   當時想也沒想就寄放了 完全沒有想到如果回來時行李飛了老闆繼續嚼著蠙螂不承認 或者一群黑道兄弟出現突然變成3千才能取回 我是不是也要乖乖的付錢這樣 哈哈(還好我還活著)   然後 聽說車站旁的夜市有隱藏了不為人知的好料 當然行李丟了後就立刻出花   走著走著 遇到了一位穿著白色西裝帶著眼鏡的老先生 正想過去扶他過馬路時 他跟我說小解我找不到我的寵物 你可以幫忙找嗎? 熱心助人的娘娘當然二話不說的幫忙  在這寒泠的冬季 老先生於是笑的好開心啊                       因為我自願當他的糜鹿啊~~!(好!我知道很難笑)   (但我不得不說為什麼這種給人拍照的立牌 洞都要挖那麼大?) (是以為每個人都是吳宗憲嗎?頭怎樣塞都塞不滿啊!!!)     好好好 回來!介紹好料比較重要!     這裏的夜市有個必吃的美食 就是超級肥美蚵仔煎~!   (對!照片裏沒有蚵仔煎 不要急你們)   首先先介紹一下右下方那個什麼蝦仁什麼豆皮丸的  要很仔細吃才會吃到蝦仁 而且只有一個 吃太大口就會沒發現 配角的泡菜是不錯 但這道 就跳過好了   重點是左上方的鐵板蚵仔 這麼大一盤才200元 蚵仔又肥又嫰 咬下去還會噴汁 真的好吃到爆表!!!     然後 真正的主角蚵仔煎來時(我在左邊我在左邊)就整個有弱掉 因為他的蚵仔又肥又嫰 咬下去還會噴汁。。。  是的 已經在鐵板時體會過了。。。   (好啦好啦 算了我就是不會介紹美食啊。。。) (但 真的很好吃!因為他的蚵仔又肥又嫰咬下去還會噴汁 鬼打牆)     咳咳~ 好了 這篇就要結束了耶怎麼辦 因為時間咻一下就過去 已經到了要放回程一樣又是月台照的照片了     在這裏 就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伊~~天天開心嘿~~   讓娘娘用歐巴散式自以為的甜美笑容 跟大家說再見囉~~     *備註: 因環保意識抬頭 本報台 請勿丟雞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