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時 我發現 我家對面的女孩 沒有看過來就算了   還 默默的搬走了     這令我很震驚!!       因為 我家的對門離我家的門只有一個大步的距離(是在唸rap嗎) 就是不用脫鞋就可以到達他家的意思 而奇怪的是 這間長年出租的房子 每一任房客都很怪異之外 也都 住不久~~!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精彩的房客們吧!     一開始住一對年輕情侶因為繳不起房租烙跑 (房東有來按我門鈴所以我知道 但要我幫忙找人也太強求我了吧)     然後搬來一對應該是夫妻的男女 我們還打了照面問好 結果 他們居然是偷遍整社區的小偷!!!然後被警察抓走了!! (他們還真有專業的眼光 知道對門的我家沒什麼好偷的 所以沒近水樓台先得月)     再來是個年輕咩咩獨居 我還跟她變成了朋友 一起喝酒聊天之類的 但殊不知她居然來我家時趁我轉身的一個摩門的時間 偷了我皮包的錢 因為整個皮夾從本來在包包裏到可能她太急了掉到地上來不及撿回去 這麼明顯 所以被我發現了(但我是隔天出門前才發現整個很粗線條 是小偷這種病是會傳染的意思?       後來 一對50幾歲的阿伯夫妻搬來 不到一個月吧就又搬走 然後某一晚有人按電鈴 我從貓眼一看 哇喔居然是警察好酷 他請我協助看他的PDA上的照片是不是之前住的女人 說他有案底登記在這個地址@@  (還好警察不是問我之前住的這個女人有沒有在這邊殺過人)       然後 搬來一群工人 你沒看錯!是一群!!!有5個以上吧大概 每天下工後都在吃宵夜喝酒  剛搬進來時搭電梯還曾經問我小姐好漂亮住幾樓? (對!這段重點是要說”小姐好漂亮”這句) 嚇的我馬上隨便一層就出電梯 絕對不能被發現我就住對面啊!! 但我每天都在幻想萬一哪天我開門時被綁架怎麼辦 因為真的只有一步的距離啊啊啊啊))) (所以我買了人生第一隻防狼噴霧器 還好直到他們搬走都沒用到 所以完全是我想太多)       接著 搬來一對夫妻加小孩  我心想 總算來個正常家庭了吧真是鬆了一口氣 殊不知一個深夜傳來了一堆撞擊聲 接著聽到警察對講機的聲音 這麼精彩我當然立刻起床站在貓眼看好戲 原來是夫妻打架之類的 但打到頭破血流是有那麼恨就對了 (我足足站在門後偷看了好久 流血的居然是先生 所以真是不要瞧不起女人啊)     然後 就是這個對面的女孩了 感覺很清秀很文靜 搬來時還主動按電鈴跟我打招呼     然後我就再也沒見過她了~!     因為很清秀很文靜的女孩每天都零晨3點左右才回家 到底是上什麼班的呢 (我想應該是制服店吧現在找到包養人所以連夜搬家)     以上就是我精彩的對門鄰居們介紹 我懷疑這間房子是以〔犯罪現場〕名義出租的嗎 警察常常來訪 而且房客有小偷酒店女通輯犯工人等等真是淋郎滿目啊!   會不會是房東其實是詐騙集團在賺租不滿一年的押金? 所以應該有在下咒這樣。。   我只希望 即將來的下一個房客可以正常一點!!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